无障碍说明

马刺为何签男版莫文蔚 经理:他让邓肯显年轻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尽管马刺队的阵容看起来已经足够强大,但近日他们还是签下了39岁的老米勒继续补强,马刺的总经理布福德调侃称,他们这么做,是为了让邓肯感觉更年轻一些。

马刺为何签男版莫文蔚 经理:他让邓肯显年轻

马刺经理表示签老将只为显邓肯年轻

“我们需要签下一个能让邓肯感觉更为年轻的球员,”马刺经理布福德说道。本来邓肯是马刺队中最老的球员,但当老米勒加盟之后,他就只能屈居第二了。

本赛季,39岁零347天的老米勒是现役最老的球员,排名第二的是邓肯,他比米勒要小37天。这已经是老米勒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本赛季的前半段,他一直都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不过之前不久,狼队选择将老米勒裁掉。为了给老米勒的加盟腾出位置,马刺之前还裁掉了麦卡勒姆。

球队控卫线上变动,也显示了马刺对于季后赛经验的看中。“我们在季后赛会遇到完全不同的挑战,我们需要安德烈-米勒,需要他的季后赛经验。季后赛的比赛,有时候帕克和米尔斯在对位中并不会占据优势,这个时候,或许米勒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马刺将是老米勒职业生涯效力的第九支球队,之前他还在快船掘金奇才国王等队效力过。但对于老米勒来说,想要融入马刺可能并不会有太多的问题,这里有着他的前队友阿尔德里奇,2009-2011赛季,两人曾在开拓者队效力。“他是一个非常狡猾、非常聪明的一个球员,他可以让周围的人打得更轻松,在波特兰的时候,我就愿意和他打球。”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