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签约莫文蔚!马刺天团迎来最强主唱从此不寂寞

先聊聊米勒森林狼时期的表现

数据方面:出战26场,场均10.8分钟贡献3.4分2.2助攻0.9篮板。

安德烈·米勒来啦!邓肯不是马刺最老的球员啦

老米勒加盟马刺

森林狼最初为什么要签老米勒?

1、桑德斯与老米勒的交情,桑德斯利用自己的人脉与影响力,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找泰肖恩-普林斯和安德烈-米勒面谈,为球队请来两位老将。就连老板格伦-泰勒也在米勒被裁掉之后表示,当初签米勒完全是看在桑德斯的面子上签的。

2、为季后赛考虑,因为在赛季开始前和赛季初期,森林狼的战绩让人感觉是有很大提升空间的,毕竟上一赛季16胜66负是包括的很多方面因素,就连我在预测本赛季森林狼战绩时,也瞎说40胜也有可能,结果本赛季的情况大家也看到了。

当时出于冲击季后赛的因素签下米勒,是希望米勒能够出任第二阵容的替补控卫,同时拉文安心打得分后卫(这也是桑德斯的遗训之一),结果季前赛中,拉文打首发2号位效果十分不理想,所以拉文还是出任替补控卫——间接就挤压了老米勒的时间。

3、做球员导师。这其实是最主要的原因,老米勒的打法是桑德斯非常钟意的一种控卫打法,而且桑德斯也要求年轻球员多练背身技术,控卫之中老米勒的背身技术也是翘楚。

4、一点点的流言,我听说过一个流言,桑德斯本打算让老米勒退役之后加入森林狼的制服组,当然此点待考。

安德烈·米勒来啦!邓肯不是马刺最老的球员啦

老米勒经验十分丰富

老米勒的选择有什么?

@JerryZgoda:Two possible landing spots for Andre Miller if/when he clears waivers by tomorrow: San Antonio and Miami

其实从传出消息被裁,到正式裁掉,再到签约,时间非常短,我听说有意米勒的也只有马刺和热火,这两支队伍都属于结构氛围战绩比较理想的球队,无论他最终选择了哪支队伍都不算奇怪。

老米勒为什么被裁?

米勒不是一个甘于燃烧自己奉献给球队的球员,无论是奇才国王还是掘金,都传出过他不满队内时间或地位的新闻,在森林狼大半个赛季都挺好的,更衣室拥有话语权,训练中身为年轻人导师,还给拉文在扣篮大赛上扔了一个罚球线空接,以老米勒以往的脾气,加上森林狼今年管理层和教练米歇尔的愚蠢,老米勒这里几乎没有一点负面新闻。

交易截止日前也没有听说要兜售米勒的情况,说买断就买断了,虽然没有三大记者出来挑明了讲这件事,但实际上也很容易想到,米勒想去一支能赢球的队伍,桑德斯既然走了,自己在明尼苏达这冰天雪地陪你一帮小孩子玩大半个赛季,该教也教了,该救火也救了,算得上仁至义尽,我和桑德斯熟,看他面子来的,和你格伦-泰勒、萨姆-米歇尔没那么熟,没心思和你们玩了,乘着职业生涯最后一点点时光,混个戒指不也挺好的吗。

所以说到现在,森林狼这里从没传出过对米勒不满或是兜售米勒的流言,米勒这半个赛季也没负面新闻,所以只可能是米勒主动要求买断,好奔赴一支季后赛球队。

安德烈·米勒来啦!邓肯不是马刺最老的球员啦

全明星扣篮大赛给拉文送空中接力

米勒被裁之后,森林狼能获得什么?

1、其实影响还是有一点的,不仅仅是裁掉饮水机管理员安德烈-米勒,球队里后场的定位也重新洗牌,首先就是泰肖恩-普林斯的时间也进一步被压缩,此前新闻也报道,他会和拉文轮流首发出场。

2、其次就是拉文,拉文在本赛季一直是替补出场,且打控卫居多,此番裁掉老米勒,也正式宣告拉文钉死在2号位上了,一个半赛季的控卫训练到此结束。

3、最后就是泰厄斯-琼斯,琼斯理所应当地吃掉了老米勒全部的上场时间,在拉文正式移至2号位后,他也成为球队某些场次的第一替补控卫,由于单薄的身体和稀烂的防守,这个赛季他几乎没有打球,而大部分人都认为琼斯的能力打不了NBA,出于对明州本地人的特殊待遇,琼斯有最后20多场的时间来证明自己可以打好替补控卫。

来到马刺之后

安德烈-米勒将身披24号球衣。他是1976年3月出生的,已经是NBA年纪最大的球员了。想象一下马刺的可能阵容:

控球后卫,40岁的安德烈-米勒

得分后卫,37岁的马努-吉诺比利

小前锋,36岁的拉素尔-巴特勒

大前锋,36岁的大卫-韦斯特

中锋,40岁的蒂姆-邓肯

安德烈·米勒来啦!邓肯不是马刺最老的球员啦

邓肯:队里有人比我老!感觉自己还是新秀!

面对这老年人阵容的时候,谁敢突破我们就顺势倒地!

嗯,对面没有三个顶薪球员一定不敢打!

邓肯也不需要做队内最老的球员啦~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洋葱圈(ycq_sponi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安德烈·米勒来啦!邓肯不是马刺最老的球员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