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帅:巴萨输球不太可能 1人是我的梅西

马竞主帅:巴萨输球不太可能 1人是我的梅西

西蒙尼承认巴萨(官网 数据) 基本已夺冠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在马德里同城德比上,皇马(数据) 0-1输球,这场比赛结束后,齐达内摆出了悲观论调,认为皇马已经无望争夺联赛冠军,虽然马竞落后巴萨8分,理论上仍然有争冠希望。但是据《马卡报》消息,在对阵皇家社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同样对争冠形势感到悲观,他认为巴萨犯错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在谈到现在的这支巴萨时,西蒙尼指出恩里克的球队很难输球,“我观看了巴萨和塞维利亚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我的想法和工作都不会改变。我们一直有清晰的目标,那就是不断的提升自己,我们一直都想提高,那就是明天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不要去考虑巴萨。很显然,他们目前是最好的球队,因此他们输球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此前,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皇马已经难以追赶巴萨,如今阿根廷人西蒙尼摆出了同样的论调,这或许意味着巴萨在争冠战上已经没有了对手。目前积分榜的形势也对恩里克的球队非常有利,领先皇马12分,领先马竞也有8分,只要巴萨自己不犯错,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将成为他们的囊中之物。

在采访中,西蒙尼还呼吁球迷来到卡尔德隆球场观战,“在取得了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后,我相信主场的气氛会非常的火爆,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这是我们10天里的第4场比赛,我们需要球迷们一开始就激励我们。”

对于麾下爱将格列兹曼,西蒙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就像巴萨拥有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皇马拥有C罗,毕尔巴鄂竞技有阿杜里斯,塞维利亚有加梅罗。”可见,匪帅将法国前锋视为了自己麾下的王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