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功夫争霸西宁赛事启动 民间拳王登场

昆仑决功夫争霸西宁赛事启动 民间拳王登场

3月5日,昆仑决功夫争霸西宁赛事就将在青海省西宁市打响,作为国内顶级搏击赛事昆仑决的选拔赛,将致力于发掘和培养年轻选手和民间拳王。据悉,昆仑决功夫争霸民间拳王选拔赛大通站将于3月5日12时在青海大同县花儿步行街打响。

昆仑决,即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旨在打造世界级职业搏击平台,让中国选手参与,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选手角逐。赛事不仅有中外明星选手参赛,也注重发现和培养新秀,参赛拳手由全国武校和搏击俱乐部报名推荐,比赛中的优秀拳手将有机会接受更加专业的训练,并登上昆仑决主赛事。

昆仑决作为新兴起的面向全球的知名搏击赛事,强将云集战绩累累,在历次比赛中都能够获得新的进步和发展,推动着中国的搏击运动走向世界,和世界搏击运动接轨。

昆仑决功夫争霸将通过周赛、月赛、季度赛、年终赛等赛程决出周冠军、月冠军、季冠军和年度总冠军。

此前,昆仑决功夫争霸已经在深圳落地,今年还将有更多的城市开展功夫争霸,选出真正的民间拳王。昆仑决功夫争霸是一种积极追求和国际搏斗接轨、推动中国搏击运动走向世界舞台的精神,也是昆仑决不断追求自我发展,向世界一流的搏击水准看齐的切实行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