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传奇前锋网上侮辱土耳其总统 或入狱四年

国米传奇前锋网上侮辱土耳其总统 或入狱四年

土耳其球星哈坎苏克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卫报》报道,前国际米兰前锋哈克-苏克因在社交网络侮辱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有可能入狱四年。

土耳其检方认为苏克在其推特账户上对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以及其儿子发表了侮辱性的内容。44岁的哈坎-苏克表示其发表的内容并非针对埃尔多安,但检方认为哈坎-苏克发表的内容的确指向了埃尔多安。如果罪名成立,那么哈坎-苏克将面对长达四年的监禁。《卫报》透露,听证会将在未来几周内举行,但目前尚不清楚哈坎-苏克是否会出席听证会。

哈坎-苏克的足球生涯从1987年延续到2007年,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112次打入51球,是土耳其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还曾效力国际米兰、加拉塔萨雷等俱乐部。在退役后,哈坎-苏克进入政界,并且加入埃尔多安的正义与发展党,并且在2011年当选国会议员。但哈坎-苏克在2013年辞去了这一职务。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