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MSN不贪财 巴萨可助梅西再夺金球

巴萨高层:MSN不贪财 巴萨可助梅西再夺金球

MSN不会弃巴萨(官网 数据) 选择追随瓜帅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瓜迪奥拉将在夏天接手曼城(数据) ,英格兰媒体透露蓝月亮肯定会疯狂引援以提升球队实力,巴萨球星布斯克茨、内马尔都是曼城引援的目标人选,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在接手采访时否认梅西、内马尔、布斯克茨会因为高薪而离开巴萨,而巴萨副主席更透露巴萨即将与内马尔续约。

执教成绩斐然的瓜迪奥拉对球员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内马尔、布斯克茨都公开承认希望效力于瓜迪奥拉,这也让媒体猜测这两人有可能转投曼城,而阿圭罗也曾公开表示希望梅西加盟蓝月亮。巴萨上赛季加冕五冠王,本赛季领跑西甲,也跻身国王杯决赛,这足以体系巴萨的强大实力,因此,对巴托梅乌来说,留住核心球员成为巴萨继续取得成功的关键。

在接受采访时,巴托梅乌大打感情牌,“我们知道梅西在其他球队会赚到更多钱,内马尔、布斯克茨、皮克或者苏亚雷斯也是如此。比如内马尔,在他加盟巴萨前也收到了其他球队的报价,苏亚雷斯也是如此,但他们都决定来巴萨,这是因为巴萨对球员很有吸引力,而且我们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这么简单。”

巴托梅乌还表示有信心留住核心球员,“我们很有信心,因为我们知道球员们在俱乐部,在我们的城市都过的很开心。他们享受着这项运动,享受着他们的职业,他们是一个团队。因此,我们非常有信心这些球员不会因为钱的原因而选择离开。”巴萨主席还特别强调,“梅西之前说过,巴萨是他唯一希望效力的欧洲俱乐部。所以如果有谁对梅西感兴趣的话,还是趁早放手吧。是他这样说的,而不是我。”

西班牙媒体早就透露,巴萨有意与布斯克茨、内马尔、苏亚雷斯续约,巴托梅乌指出,“我们的所有球员都应该续约了。我不认为我们的球员会在夏天离开。我们知道怎么做对俱乐部最好,如果有事情发生,我们会宣布的。”巴萨财务副主席蒙赫则表示,“为了备战下赛季,我们必须与内马尔续约,这是我们目前最重要的谈判。我们已经和球员达成了一致,虽然内马尔在续约后的年薪还赶不上梅西,但肯定会排在第2或者第3位。我们的财务状况允许我们这么做。”

前巴萨青训总监科洛莫则指出梅西肯定不会离开巴萨,“我不认为梅西会去其他俱乐部,因为他已经意识到在阿根廷国家队无法展示自己的真实实力。只有在巴萨才能看到真正的梅西,我无法保证他加盟其他俱乐部会发挥出同样的水准。他的身体里有着巴萨的战术理念,所以去适应其他的战术理念,或者让其他球员来适应他的战术理念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除非他认为巴萨无法继续取胜或者巴萨无法成为他再次赢得金球奖的平台,否则他不会离开巴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