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丝绸之路WBC洲际金腰带拳王争霸赛角逐兰州

  中新社兰州2月20日电 (记者 冯志军 杨艳敏)2016丝绸之路WBC洲际金腰带拳王争霸赛20日夜晚在甘肃省会兰州举行。来自于菲律宾、印尼、澳大利亚、泰国、中国的十余位优秀职业选手,分六个级别角逐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亚太区域拳王及大中华区拳王的4条金腰带。

  本次赛事由WBC世界拳击理事会、甘肃省体育局和兰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对于深居西北内陆的城市兰州而言,类似于这样的国际级拳击赛事并不多见,当晚可容纳6000余人的兰州体院馆内几乎座无虚席。

  “我相信未来数年后,在职业拳击世界冠军中一定会有更多中国人。”担任本次赛事形象代言人的世界著名拳王霍利菲尔德表示,拳击运动是力量与美感的集合,非同寻常的视觉冲击、极强的悬念性看点,是拳击运动的魅力所在。职业拳击运动与中国武术具有诸多共同点,中国武术以其博大精深,健身与实用闻名遐迩。

  此次丝绸之路WBC洲际金腰带拳王争霸赛,是由主办方结合“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开展的一次重量级国际拳击赛事。

  (冯志军 杨艳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