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观战湖人马刺对决 晒满桌钞票疑似炫富

梅威瑟观战湖人马刺对决 晒满桌钞票疑似炫富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虽然已经在去年9月份打完最后一场拳赛后宣布退役,但不差钱的梅威瑟依然热衷“上头条”。比如近日就有英国媒体爆料他与一位19岁的售货员打得火热,而在情场之外,今天他又凭借篮球和炫富这两大爱好有了新话题。

今天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场迎战马刺,而这也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与马刺队交手。这种颇具纪念意义的较量,对于热爱篮球的梅威瑟来说,自然不能错过。

这位不败拳王虽然也是一身运动装扮,舒适而随意,仔细一看却了不得:无论是脖子上粗大的金链,还是手腕上闪闪发光晃人眼的金表,梅威瑟都将“土豪金”进行到底,加上又坐在第一排的显眼处,频频引得观众侧目。好在见惯了“奇葩”的场上队员们各种淡定,没有受到影响:在与老对手邓肯的教练中,科比表现不俗,拿下25分4个篮板,最终湖人还是以113:119不敌马刺。

而在看完球赛之后,梅威瑟也果不其然的继续“炫富”。在私人飞机上,他将面前的桌子上摆满一沓沓百元面额的钞票,数一数,总共有25沓,从厚度上粗略判断应该有50万美元左右。而与其他采用这种方式炫富拍照的“土豪”总会直视镜头,甚至出“剪刀手”来宣告主权不同,梅威瑟则是把目光放在窗户外的某些事物上,似乎是对此举感到厌倦也说不一定。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