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开启昆仑决模式 猴年首战群星不敢马虎

芭提雅开启昆仑决模式 猴年首战群星不敢马虎

2月21日,昆仑决传统新年后的第一站即将在泰国芭提雅开启,在第一站参赛的运动员都渴望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芭提雅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赢在起跑线上的珍贵机会,为了把握住这个机会,在擂台上取得漂亮的胜利,这些参赛的运动员有的早早就到了泰国当地的拳馆进行着提高或适应的训练,如初代王者祖耶夫,提前很久就到了泰国的拳馆和深帕克这种拥有这丰富泰拳经验的拳手一起训练,强化膝法和腿法的运用,迈出2016年诸神之战的第一步。

也有拳手为了避免在泰国独特天气的不适应而选择在自己的大本营进行挥汗如雨的训练,但是为了后天的比赛,他们仍然在今天之前赶到了芭提雅。2月19日,所有参加这场比赛的拳手已经全部集结在芭提雅,等待着21号的比赛,他们都有着共同的期待,打出精彩的比赛,获得更多的奖金和拳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