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日古娜特训 坦言不想像绵羊一样活在温室中

特日古娜特训 坦言不想像绵羊一样活在温室中

作为国内首个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除了打造高水平的职业赛事之外,也注重培养年轻运动员。此前,昆仑决将签下了前国家女子拳击队队员、年仅21岁的内蒙古小将特日古娜。如今,她正在泰国特训,准备自己在昆仑决擂台上的首场比赛。

昆仑决对于特日古娜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平台以及赛事。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多次提及,这里的职业性质和体制内完全不一样。他之所以从国家队这样优越的环境中走出来,就是想在职业赛场之上实现她的拳击梦想。

当记者联系上特日古娜之时,她正在泰国的拳馆训练,非常友好的让我们等待她训练结束,开始这段采访。谈及近况,特日古娜说:“自从签约昆仑决之后,和过去比完全是两个世界的情况,因为在体制内,什么都有人管你,跟一个团队。这次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国,到泰国训练,吃饭生活都是一个人。就我来说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考验,刚开始来有点不适应,有点想家。后来我感觉我要对得起支持我的人,所以我要努力。”

练拳击出身的特日古娜此次来到泰国,将要接受什么样的特训呢?“我来泰国训练,学的是泰拳,每天训练方式是早上自己训练,我是跑步,目的增加体能体力,下午是主课,一般是泰拳,强化腿的部分的训练。”同时,她也提及了自己在这边还有文化知识的学习,主要是英语方面,“每周一和周三晚上6点到8点学习英语,但刚开始学有一点吃力。”

众所周知,昆仑决的比赛基本是站立格斗和MMA综合格斗,作为一名拳击出身的运动员,是否在考虑转型呢?“我现在还在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我练过拳击好长时间,如果真从拳击改MMA或者站立格斗,什么都要从头开始,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但是如果我要是在这边很快适应,我可以去挑战,以后会尝试。”

前面特日古娜提及,此次来泰国训练,她是一个人过来的,对于这样的安排,她是否能适应呢?“公司派我到这边来训练,目的是让我与外界失去联系,一个人来到国外锻炼自己,让我去适应现在这种生活。同时让我适应离开体制内的生活,不要让我每天像小绵羊一样生活在温室之中,要独立去面对很多问题。”

每一个走上擂台的运动员都有着自己的搏击梦想,对于特日古娜来说,同样如此。“来到昆仑决之后,我已经按目标进行,我感觉比我目标更理想些,来到泰国之后,让我的想法改变了很多,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很锻炼人,所以我感觉离我的理想越来越近了。”特日古娜想感谢昆仑决给了她这样的机会,“昆仑决团队,我很感谢他们照顾,我从体制内转到这边,遇到的人,不管是谁都很好,尤其是创始人姜华先生和赛事总监托尼陈老师,对我都特别照顾和关心,就是因为所有人都对我这么好,所以我更需要去努力。对于我的团队也非常满意,我很开心和荣幸在这样的团队里,我相信会更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