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北宣布金基熙加盟申花 身价600万美元创纪录

全北宣布金基熙加盟申花 身价600万美元创纪录

金基熙身着申花外套观战申花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韩国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官方正式宣布,韩国国脚后卫金基熙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全北现代官方证实,金基熙的转会费为600万美元,创造了K联赛的转会费纪录,根据韩国媒体的透露,金基熙在申花可以享受一份200万美元年薪外加奖金的合同,这也是金基熙拒绝与全北续约的关键原因。

全北现代在官网上没有透露签约的细节,但金基熙的转会费约为600万美元,这也让其成为韩国K联赛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根据此前韩国媒体《朝鲜体育》的报道,申花之所以能签下金基熙,靠的是一份年薪达到200万美元外加奖金的合同,这是金基熙在全北现代期间年薪的7倍之多,此前全北也曾向金基熙提出续约要求,不过年薪上涨后仍只有申花报价的1/3。

1989年出生的金基熙,是全北现代的绝对后防核心,也是韩国国家队的重要成员。2015赛季的亚冠1/8决赛,全北首回合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金基熙打入一球帮助全北1-1战平国安,次回合,金基熙领衔的全北后防又抵挡住了国安的进攻,客场1-0取胜,总比分2-1淘汰国安晋级了8强。

随着金基熙的加盟,申花新赛季的5名外援也是全部敲定,除金基熙之外的4名非亚洲外援分别为登巴巴、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