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致力培养年轻运动员 泰国特训渐露锋芒

[摘要]作为中国搏击产业领军者,昆仑决在带领中国搏击迅速打进世界的同时,更加注重年轻选手的国际交流与培养。中泰两国都有着悠久的武术文化历史,随着近年中国搏击产业崛起,两国之间互动更为频繁。

昆仑决致力培养年轻运动员 泰国特训渐露锋芒

刘明志泰国训练

作为中国搏击产业领军者,昆仑决在带领中国搏击迅速打进世界的同时,更加注重年轻选手的国际交流与培养。中泰两国都有着悠久的武术文化历史,近年来随着中国搏击产业的崛起,两国之间的互动更为频繁。

今年1月底,昆仑决派遣中国年轻的新锐小将“光明战神”刘明志、张小玺来到泰国,开始了为期3周的集训,增强两位年轻运动员的体能与训练技巧。刘明志与张小玺都是在昆仑决擂台上迅速崛起的年轻新星。

年仅21岁的刘明志被喜欢他的拳迷冠以“光明战神”的称号,在2015年3月8日的昆仑决中国区冠军赛中,他用一记精彩的KO绝杀让人们看到了这位年轻选手的蜕变与成熟。此番被送到泰国特训,与古拉宾、琛帕克等世界顶尖选手一同训练更看出了昆仑决对年轻选手培养的重视。

2月21日,特训后的刘明志将踏上昆仑决38·泰国站的擂台,在接受采访时,刘明志表示:我非常享受在擂台上的感觉,昆仑决的擂台成就了我的梦想,我希望在这个擂台上奋斗,让人们记住我的名字,成就我的传奇。我还需要不断的学习,磨练自己,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我的努力,一起关注昆仑决。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