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老炮儿”康恩大婚 获赠240平海景房

[摘要]2月17日,32岁的自由搏击老将,中国首位WBC泰拳金腰带冠军、现自由搏击国家队教练康恩在福州举办婚礼,迎娶相恋多年的女友——张淑娟。

搏击“老炮儿”康恩大婚  获赠240平海景房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记者徐思佳)2月17日,32岁的自由搏击老将,中国首位WBC泰拳金腰带冠军、现自由搏击国家队教练康恩在福州举办婚礼,迎娶相恋多年的女友——张淑娟。两人的婚礼不仅吸引了搏击圈的关注,更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贺礼”。其中,广西一家公司向康恩赠送了一套240平米的海景房。

搏击“康老大”大婚,获赠240平海景房

2016年2月17日,农历丙申新年正月初十,是中国拳坛“康老大”——康恩的大婚之日。32岁的搏击老将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大喜事,这场婚礼自然也吸引了众多格斗大咖的关注,搏击界的诸多名人都出席了康恩的婚礼并送出了祝福。

除了同行的祝福,康恩也收到了不少“贺礼”,在此之中广西一家公司出手颇为“阔气”,为表示对“康老大”的祝福,向他赠送了一套240平的海景房。同时,康恩也将出任广西北海市东盟职业搏击俱乐部的总教练。

小旋风,斗士,传奇拳王,拳坛老炮,康老大,大康哥,这些都是康恩在搏击圈的“外号”,这些美称表达的是大家对他的尊重与喜欢。但是对于已经在搏击擂台上征战了17个年头的康恩来说,这些荣誉和地位并不是用多少金钱,多少聚光灯的照射来衡量的。

搏击“老炮儿”康恩大婚  获赠240平海景房

七年爱情长跑,康恩也曾“没钱结婚”

自1999年从事职业搏击开始,康恩是第一位在K-1擂台以超级别战胜并KO对手的中国人,第一位以泰拳规则击败泰国两大拳王的中国人,也是第一位勇夺WBC muaythai 世界金腰带的中国人。

尽管在自由搏击界久负盛名,但是在职业擂台上战斗了17年的康恩并没有因此收获太多经济上的回报。主要依靠出场费“赚钱”的康恩,一场比赛不过几万元的收入,但为了比赛,康恩要付出的辛苦远比常人更多。

台前是英雄,但摘下光环便是满身的伤。今年已经32岁的康恩,依旧没有离开搏击擂台,他依然保持着5个小时的训练,赛前集训则要到7个小时,几乎没有休息。他膝盖受过伤,现在两边膝盖摸起来是一个高一个低。

康恩早在2004年就认识了新娘张淑娟,年龄相仿的两人感情十分融洽。在此期间,康恩一直专注于训练,比赛,指导培训。这些现实问题曾让两个人迷茫与无奈,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两位新人终于走进甜蜜的婚姻殿堂,拳王终于在生活的舞台上,迎来了最重要的收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