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术后低调现身 面带微笑与球迷合影

费德勒术后低调现身 面带微笑与球迷合影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近日,有球迷贴图称在2016巴塞尔狂欢节上见到了费德勒,这是瑞士天王宣布因伤病进行手术后的首次露面。费德勒面带微笑,不仅与大家打招呼,最后还合影留念。

费德勒术后低调现身 面带微笑与球迷合影

此前的2月3日,费德勒在个人网站及社交媒体主页上令人意外地透露他在澳网期间膝盖受伤。费德勒当时在公告中说:“我想告诉大家,昨天我接受了膝关节镜手术。澳网半决赛后我发现伤到了膝盖,回到瑞士进行的检查确认是半月板撕裂。”在不久前结束的澳网比赛中,费德勒第12次打进男单四强,但在半决赛以1-6,2-6,6-3,3-6不敌状态神勇的德约科维奇无缘冠军争夺战。

尽管手术十分成功,费德勒仍需要进行相关术后恢复,他也同时宣布退出2月份的两站ATP500赛事鹿特丹室内赛以及迪拜冠军赛。“对各位在鹿特丹和迪拜的球迷,我很抱歉。”费德勒在公告中说到,“这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两站巡回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