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哈登:多伦多举办很成功 成为拉文粉丝

腾讯体育2月15日多伦多讯 前方报道组(段冉 沈洋 鲍仁君 王丽媛)全明星赛结束后,哈登接受了媒体采访。哈登谈到了对本次多伦多全明星赛的感受,评价这次扣篮大赛是他见过的最精彩的赛事。

对话哈登:多伦多举办很成功 成为拉文粉丝

对话哈登

记者:哈登,你对多伦多球迷有什么感想?

哈登:说实话,球迷真的很棒,他们一直给我们欢呼,我想所有人都觉得很开心。这是一个令人激动和竞争激烈的周末。

记者:你觉得今年的多伦多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吗?

哈登:当然了,这是多伦多第一次举办全明星活动,他们给科比的告别仪式难以置信,做得很好,对科比充满了尊敬和喜爱,大家都过得很开心。

记者:是因为在多伦多才觉得比赛与众不同吗?

哈登:我觉得是这样,在比赛一开始,那种竞争角逐者的天性在告诉你,你要赢得比赛。我们做的很棒,在更衣室里大家都很开心,但我们还是想赢得最后的比赛。

记者:你享受这场比赛吗?

哈登:我过得很开心,科比也很开心。

记者:你在半场有看下你的得分吗?

哈登:没有,我一直想的是赢下比赛,我们做到了。

记者:你从小在洛杉矶长大,能讲下你这一场的情绪吗?

哈登:很激动,我从小在洛杉矶长大,看了他年轻时的所有全明星赛,看他的移动,我很开心今天能成为其中一员见证一切。

记者:当你投进那些三分时,你有想过自己可能会破纪录并拿到MVP?

哈登:我没想过,我当时想的就是拿到球有机会就投出去。我没有想你说的那些,只是享受乐趣,让观众更振奋,也享受周末。

记者:你觉得最惊讶的地方是什么?

哈登:没有什么惊讶的地方,就是觉得能来多伦多很兴奋,这些热情的球迷有机在多伦多会看到NBA比赛,那很让人振奋。

记者:你怎么评价今年的扣篮大赛?

哈登:这是我见过的最好一届全明星扣篮大赛,能和文斯-卡特那一届相提并论。昨晚他们献上连续的扣篮,你一直会期待下一个扣篮是怎样的。

记者:你是不是很爱拉文的扣篮?

哈登:是的,那些扣篮我一个都做不了,昨天我只是个球迷而已。

记者:在第一个扣篮没成功后,你看到后面的兴奋吗?

哈登:是的,我非常期待下一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