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当年挑衅乔丹毁好局 如今却没人出来挑战他

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几天前接受了全明星周末期间的例行采访,他坦言自己并没有争取赢得今年全明星赛MVP的渴望,而且他甚至开玩笑地表示打10分钟就可以。最终,科比打了26分钟,得了10分7个助攻6个篮板,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波波维奇把科比换下,让他独享这份属于他的荣耀!

西部196-173东部,科比不无意外的落选了全明星MVP,得到31分的威斯布鲁克继承了科比的衣钵,韦少得分欲望和打法都特别像科比,这一次韦少抢走了本该属于科比的MVP。

他当年挑衅乔丹毁好局 如今却没人出来挑战他

“我的故事结局将是享受这段经历,并帮助这些年轻球员。”科比赛前说道,“我已经拥有过很棒的(全明星赛)经历,而且赢得过MVP。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样的机会并不多。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是把握住这个机会,我来这里是为了帮助他们。”

20年职业生涯,科比取得过许多令人瞩目的成就,这让他自己也感到很欣慰和骄傲。有多少人可以说他们已经打了20年,而且在联盟里经历了三、四代球员?科比的全明星赛总得分达到290分,尽管这场过后,詹姆斯已经超越了科比位居历史第一,总分291。即便是2003年乔丹的最后一届全明星赛,科比也没有让现场的情绪影响到他的竞争性。

他当年挑衅乔丹毁好局 如今却没人出来挑战他

哪些球员和科比对位

跟着体育小八卦来看看东部首发:詹姆斯、韦德、洛瑞、乔治安东尼。替补:保罗-米尔萨普霍福德、沃尔、加索尔、以赛亚-托马斯、德拉蒙德、德罗赞。从位置上看,科比打的是二三号位,所以东部相对应的是:韦德和乔治。韦德已经功成名就了,没必要在科比最后一届全明星跟他斗狠,而且已经斗了很多年了,不稀罕了。因为东部首发没有中锋,甚至连传统意义的大前锋都没有,所以詹姆斯、安东尼和洛瑞都和科比对过位!

最值得说道的是保罗-乔治,乔治一直被认为是在湖人接班科比的最好人选,首先,乔治是洛杉矶本地人,其次他也穿24号,再次他一直视科比为偶像,而且他们的身高和打发比较相似,打的位置也都是侧翼。

他当年挑衅乔丹毁好局 如今却没人出来挑战他

“有一天,我将会像他(科比)一样。”乔治多年前曾这样说过。上赛季,乔治因腿伤缺席了绝大部分的比赛,而科比在一天老去。26岁的乔治心里很清楚,他与科比在球场上的交手机会已经不多了。这次的全明星赛可能是乔治和科比之间的最后一次交手,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

全场得到41分的乔治,是最想挑衅科比的,可惜东部未能获胜,要不然这个MVP就是乔治的了!韦德老了,乔治有心无力,反而是被誉为“科比第二”的韦少抢了科比的风头!千防万防,一心想着防东部球员,没想到被西部的队友给抢了,也许这是科比没有想到的吧?

他当年挑衅乔丹毁好局 如今却没人出来挑战他

看看这些成名球星的态度

多伦多全明星赛开始之前,全场起立向科比-布莱恩特致敬,“魔术师”约翰逊首先出场发言,作为科比在湖人的前辈和导师,魔术师对科比这些年在全明星上创造的一系列纪录进行了一番“表彰”,而也正是在魔术师的引导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向科比送上敬意。

现场大屏幕上开始轮流播放其他球星给科比的寄语,都知道保罗-乔治是科比的球迷,他在视频中就直言:“你(科比)是我的导师。”然后是加索尔,昔日双冠的亲密战友,嫂子饱含深情的说道:“你是我的队友,更是我的兄弟。”

他当年挑衅乔丹毁好局 如今却没人出来挑战他

勒布朗-詹姆斯同样表达了对科比的敬意:“Jelly bean(科比的外号),请接受我的敬礼!”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期间,有一个回合,詹姆斯拍着地板,让其他人让开,他单防科比;在詹姆斯的带领下,03黄金一代韦德和安东尼也开始一对一防守科比,他们用这样的方式来送别科比。

期间,科比走上球场中央并在全场球迷面前发言。“我渴望赢球。当你赢球以后,你就不想让它溜走。你希望能够不断地赢球。”科比在第二段视频里说道,“但我知道,这一天(告别球场)终将会来临。”

他当年挑衅乔丹毁好局 如今却没人出来挑战他

“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我很幸运能够打我热爱的比赛,而且我在这个联盟里的时间超过了我年龄的一半。”科比在发言中说道,“很高兴能有机会和这些年轻球员一起打全明星,和他们谈论比赛以及分享我对篮球的理解。感谢你们,我现在要去热身一下了。”

这就是科比的最后一届全明星,最让体育小八卦动容的是科比和加索尔,有几个回合互为攻防,场面甚是感人。比赛结束后,加索尔也第一时间找到科比,深深地拥抱。库里创造另一个王朝?别做梦了,看看这个队,未来5年最强三人组。可以看看我昨天写的文章,回顾一下昨天的扣篮大赛。

他当年挑衅乔丹毁好局 如今却没人出来挑战他

以上内容来自:体育小八卦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