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韦德:和詹姆斯有默契 我辈让科比更努力

腾讯体育2月15日多伦多讯 前方报道组(段冉 沈洋 鲍仁君 王丽媛) 全明星正赛结束后,韦德接受了腾讯体育专访,畅谈了和科比最后一届全明星的感想并叙述了和科比在全明星赛前一起吃饭的场景。

专访韦德:和詹姆斯有默契 我辈让科比更努力

专访韦德

腾讯体育:和詹姆斯又做队友的感觉如何?

韦德:这是我们第二次一起打球了。但我们之前一起打过13年了,和他打球很开心。我们之间有默契,所以打起来很轻松。

腾讯体育:看见你们的孩子一起在场上玩耍,你有什么感想?

韦德:这些是很难忘的时刻,我希望他们以后能记住这一天。不管他们今后的生活选择如何,我希望他们明白家庭的重要性。所以得带孩子见识一些东西,让他们将来能为之努力。我希望他们能努力成就伟大,努力成为最好,我相信年复一年,他们的父亲会成为那样的人,他们会看到这些成功幕后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但我很开心他们有更好的机会看到我。能像他们喜欢和尊敬的人那样去行动,但他们知道他们的父亲就在那儿引领他们。这感觉很好。

腾讯体育:当所有伟大的球星聚在一起,把他们平时的争斗置之一边,而只是单纯享受那一刻,那对你来说有多重要?(韦德、安东尼保罗与科比聚餐)

韦德:这种事可遇不可求,对于我、保罗和甜瓜而言,我们都曾在自己的生活中想成为科比,他是我们进步的某种驱动力。尽管这样说听上去不可思议,但我们真的是看着他长大的,他一直引领着我们。尽管他只比我年长3岁,他进联盟要早我7年,我们想对他表示我们的尊敬,也想找机会为他欢庆。一起谈论我们曾经打过的比赛,当时我们怎么想的,只是为了向他表示尊敬。我想这对他来说也意味着很多,他对我们说你们进入联盟也带给我很多。你们让我继续进取,当我们进联盟时他已经拿到了三个冠军,所以我们的到来让他想要争取更多,所以他想要继续提高自己,赢得我们的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