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伤未愈广东仍用卡特 阿联对位NBA榜眼

拜纳姆伤未愈广东仍用卡特 阿联对位NBA榜眼

卡特将继续出战

本报讯 在大年初二,广东宏远集结训练、备战季后赛时,主帅杜锋就反复强调:“季后赛是真刀真枪的比拼,一定要减少不必要的失误,”季后赛和常规赛,无论是从比赛强度还是双方心理状态,都截然不同,对球队的考验也更加严苛。

昨日,宏远众将出发前往济南。常规赛首轮,广东同样也是对阵山东,不过那场比赛,宏远没有在主场拿下开门红。到了季后赛,宏远显然不想重蹈覆辙,再加上一整个常规赛的起伏与磨合,到了常规赛末段,球队的整体状态相对赛季初,进步明显,常规赛首战,球队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

不过,伤势还在恢复的拜纳姆并未随队前往济南。虽然这几天他都有与球队合练,不过杜锋也说过,季后赛对外援的要求和考验更高,怎么用拜纳姆,还是得看他的身体状态。这样看来,对阵山东的首战,广东将会启用迪奥古+卡特的外援阵容。虽然杜锋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卡特的常规赛状态,但经过与球队的磨合以及对战术体系的逐渐熟悉,再加上拜纳姆尚未复出,卡特在季后赛的任务一点都不轻松。

除了卡特的状态,广东与山东的季后赛首轮对决,易建联比斯利的对位也是看点之一。本赛季的比斯利屡屡爆发,常规赛首轮在东莞赢球,他就砍下了48分,全明星赛,更是独自拿下63分,荣膺MVP,这样的比斯利,相当恐怖,阿联能否在场上抑制他的进攻,显然成为了比赛的关键因素。

另一方面,除了实力,心理要素也很重要。广东向来具备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而山东已经两年没有进入季后赛了,从心理层面上来看,宏远无疑占优,而且2013年总决赛,广东曾横扫山东,这对他们来说,也是利好。不过,若论压力,广东显然比山东大得多,所以如何心态平稳地去征战季后赛,对于宏远来说,和实力同等重要。

再加上山东主力中锋吴钶仍被禁赛,这让山东队的内线损失不小。虽说外援非常关键,但国内球员的表现依然是季后赛战绩的晴雨表,宏远的中生代球员是否能够延续常规赛表现,在季后赛继续帮助球队,同样令球迷期待。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