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抢戏!7黄1红5点球争议 拉涅利:红牌太严厉

裁判抢戏!8黄1红5点球争议 拉涅利:红牌太严厉

阿特金森红牌罚下辛普森改变比赛局势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阿森纳(数据 )与莱斯特城的争冠大战,当值主裁阿特金森成为场上焦点。全场比赛共有5个关于点球的争议,但阿特金森只吹罚一个点球。全场比赛,他出示7黄1红,其中2黄变1红罚下蓝狐后卫辛普森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对此,拉涅利在赛后表达了强烈不满。

最主要的点球争议出现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莱斯特城发动快速反击,瓦尔迪禁区内与蒙雷亚尔接触后摔倒在地,阿特金森果断判吹罚点球。而从慢镜回放来看,蒙雷亚尔第一下并未踩到瓦尔迪,而后者的连接动作似乎是有意往前者身上靠。不过英国的足球名宿们对此判罚普遍表示认可,就连前阿森纳“后防五老”之一的李-迪克逊都承认:“点球,同意无疑。”

这并非本场关于点球判罚的唯一争议。第10分钟,张伯伦大禁区右边线传球打在坎特的手上,坎特的手臂是张开的,但裁判没有表示。第25分钟,桑切斯禁区内射门被摩根倒地封堵,慢镜显示皮球确实打在摩根的手臂上,但后者的手臂紧贴在胸前,不判点球正确。

第50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内抹过蒙雷亚尔后摔倒,这次的犯规地点离上半场的点球事发点很近,而蒙雷亚尔与马球王也确实有接触。也许是考虑到接触比较轻微,阿特金森没有做出判罚。第74分钟,桑切斯传中,吉鲁禁区内左脚凌空射门打在胡特手上,胡特的手臂是张开的,但裁判依然没有任何表示。

除了点球争议之外,阿特金森的另一次判罚也改变了场上的局势。第54分钟,辛普森拉倒吉鲁,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少1人作战,拉涅利只能用右后卫瓦西列夫斯基换下马赫雷斯,这意味着莱斯特城不仅防线被打出一个缺口,还被迫失去了进攻端最具创意的马球王,瓦尔迪在前场变得孤掌难鸣。最终,10人应战的蓝狐在1-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遭到阿森纳2球逆转。

赛后,拉涅利对阿特金森的这张红牌深感不满,他表示:“我不知道如果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会否会被两张黄牌罚下。那些都是普通的犯规,都不是黄牌。我认为裁判对我们太严厉了。11打11的话,我确信我们能赢得比赛。这场比赛充满犯规,所以为什么要罚下一名球员?拜托!”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