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米尔萨普:4人全明星变1人 因战绩不稳定

腾讯体育2月13日多伦多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段冉 沈洋 鲍仁君 王丽媛) 今天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所有入选全明星的球员都在多伦多汇聚一堂。亚特兰大老鹰队前锋保罗-米尔萨普接受了采访。

专访米尔萨普:4人全明星变1人 因战绩不稳定

专访米尔萨普

记者:去年你们队有四个人入选了全明星,今年只有你一个人了,你怎么看?

米尔萨普:是的,我觉得我们的表现没有去年稳定。

记者:但你还是很稳定。

米尔萨普:是的(笑)。但最重要的,我们是一个团队。去年我们每个人平均都没有太多的得分和篮板,但我们一直在赢球。今年我们的战绩有所起伏。

记者:全明星是一个个性的舞台,每个人都能展现他们独特的一面。说一说你的特点吧。

米尔萨普:我的特点恰恰是团队性,我始终把球队放在第一位。只要球队赢球,我的数据无所谓。

记者:这几天你会和谁待在一起?

米尔萨普:很多人,很多朋友,还有竞争对手。

记者:你最难忘的一次全明星之旅是什么?

米尔萨普:当然是我第一次入选全明星的时候,在新奥尔良举办。那里是我的家乡,许多亲朋好友都来支持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