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沃尔:情人节要送花+记住约会对象名字

腾讯体育2月13日多伦多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段冉 沈洋 鲍仁君 王丽媛) 今天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所有入选全明星的球员都在多伦多汇聚一堂。华盛顿奇才队当家后卫约翰-沃尔接受了采访。

专访沃尔:情人节要送花+记住约会对象名字

专访沃尔

记者:这是你第三次全明星之旅,你有什么感受吗?

沃尔:全明星很棒,他让我有机会和这个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同场竞技。这就像一次盛会,我们可以先欣赏新秀挑战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技巧挑战赛,然后和许多超级巨星一起打球。

记者: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沃尔:当然要个人表现出色,同时他的球队还在赢球。希望我的球队也能开始赢球,开个玩笑。他要打出生涯的代表赛季,在场上成为关键人物,能左右比赛的胜负,不仅仅是一名篮球运动员,还要是赛场的主人。

记者:如今全明星第一次在非美国本土的地区举办,你还希望哪个国家能举办全明星?

沃尔:我不知道,我要先去旅行看看再告诉你答案。

记者:周日就是情人节了,你有什么计划吗?

沃尔:没有。我是单身,单身。

记者:那对你的男球迷有什么建议吗?

沃尔:没有。非要说一个的话,就是给你的约会对象送花,而且要记得她的名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