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复出后准星更稳定 得分连续39场20+

杜兰特复出后准星更稳定 得分连续39场20+

  杜兰特(右)率队轻松获胜。

  杜兰特全场无罚球 得分连续39场20+

  昨天是全明星之前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雷霆在主场大胜鹈鹕。杜兰特17投10中轻松轰下23分,连续39场至少轰下20分。这样,联盟连续20+榜单最长纪录的第一、第二都成了阿杜的囊中之物。

  单节11分 提前“下班”

  比赛中,杜兰特并没有特意去追求得分。开场不久,他就稳稳命中1记三分。在秀完自己的远投功夫后,杜兰特又展示自己持球单打的能力。随后,他面对防守球员连突带投首节比赛就砍下11分。

  之后的比赛中,雷霆控制了比赛节奏。球队建立稳定的优势后,杜兰特的进攻欲望有所减弱,最终拿到23分。在打鹈鹕之前的3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能够轰下36.3分。

  雷霆二少的另外一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本场拿到23分、10助攻和9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同时,他的生涯得分也突破12000分大关。由于优势太明显,二人在第四节都没有出场。

  复出之后 准星更稳定

  最近5年,联盟连续20+场次纪录保持者是杜兰特,他从2013年12月23日到2014年12月3日间,连续56场轰下20+。而此前排在第2的是詹姆斯,他曾连续38场比赛砍下20+。不过本场比赛之后,这个榜单第2的荣誉,也被杜兰特收归名下了。

  就单项进攻技能而言,库里的三分远投是目前联盟第一人。但要比综合能力,杜兰特进攻更加稳定,方式也更多。尽管上赛季经历了3次脚部手术,他本赛季复出场均能轰下27.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6%,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罚球命中率接近90%。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里,阿杜没有获得一次罚球。上一次他在比赛中没有获得罚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3月29日,当时在对阵湖人的比赛里,杜兰特22投10中,没有罚球,最终拿到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队击败对手。

  北京晨报记者 张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