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22+7连中关键三分 快船力擒热火巩固排名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快船客场以100-93击败热火,客队拿到两连胜,继续巩固西部第四的排名。

保罗22+7连中关键三分 快船力擒热火巩固排名

快船擒热火

保罗22分7助攻,克劳福德20分,雷迪克14分,约翰逊10分。热火方面德拉季奇17分5篮板5助攻,韦德17分,波什17分5篮板,邓15分8篮板,怀特塞德10分10篮板。

快船赛前收到一个坏消息,“太子爷”小里弗斯将伤停4-6周,而开场后双方便展开激战,德拉季奇底线三分命中,热火以8-6领先。随后卢尔-邓、小斯与韦德接连投中,比分被扩大到14-6。快船不是省油的灯,随即便发起反击,史蒂芬森突破上篮得手将分差拉近到3分,怀特塞德最后关头两罚一中,热火以19-15领先。

格林底线近距离投中,热火依旧以27-20领先,约翰逊外线投中三分,怀特塞德立即送出补扣。只是几分球的优势在史蒂芬森与约翰逊连续远投的打击下,很快丧失殆尽,待到半场行将结束前,皮尔斯接保罗助攻投中三分后,快船以43-42反超1分。波什尽管外线同样还以颜色,可惜雷迪克的远射将半场比分定格,46-45,快船带着1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热火丧失了对比赛的掌控,保罗先是突破上篮得手,接着便在中距离跳投得手,62-52。此时轮到热火展开反扑,德拉季奇突破上篮得手,但雷迪克立即依靠稳健的跳投重新拉开分差。无奈之下只好韦德出马,他先是两罚一中,之后突袭得手再造犯规,可惜未能加罚命中。而克劳福德吃到技犯,波什的罚球也未能命中,快船以73-65领先8分进入末节。

热火末节奋力反攻,韦德为波什送出传球,后者弧顶三分投中,比分变成83-86,此时比赛时间还剩4分34秒,主队重新看到翻盘可能,韦德犯规将克劳福德送上罚球线,保罗关键时刻连续三分命中,93-85。尽管德拉季奇也在外线投中三分,保罗立即与小乔丹完成空接,克劳福德紧跟着的远投命中,宣告比赛失去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韦德、邓、格林、波什、斯塔德迈尔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皮尔斯、小乔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