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2016年看什么 诸神之战晋级战春节开打

昆仑决2016年看什么 诸神之战晋级战春节开打

诸神之战

2015年对于昆仑决来说,是大跨步发展的一年,在国际权威媒体评选中击败GLORY、K-1,获“全球年度最佳赛事奖”,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让中华武术真正迈入世界版图。

2015年“诸神之战”创历史邀请全球超过60位70公斤级名将参战,历时一年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泰拳冠军“娃娃脸杀手”西提猜独得千万巨奖,创下历史上最大规模淘汰赛和最高奖金双项纪录。此外昆仑决打响木兰传奇女子赛事、80公斤级和重量级世界淘汰赛,让更多优秀拳手走上中国擂台。从包括“泰拳王子”播求、“全能斗士”安迪苏瓦、“飓风”克劳斯、科恩、“魔头”穆塞、马拉特在内的多位K-1世界冠军,再到Glory重量级世界冠军里科.范霍文、Glory 70公斤级冠军“胡子杀手”奇利亚、“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昆仑决几乎将世界级明星一网打尽。

2016年,昆仑决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记者采访了昆仑决赛事总监托尼陈,带来更多的未来赛事信息。“从年后2月开始,我们将展开新一赛季,昆仑决历时2年的发展,我们将会回到起点---泰国芭提雅展开比赛。”2014年1月25日,昆仑决在泰国跨国直播,两年之后,这里成为“全球年度最佳赛事”的新起点。“2016诸神之战赛制将更加残酷,采用丛林法则,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以往获得过上年度冠军就有直接晋级的权利,但我们现在取消特权,16组小组赛,64个人参战,所有人都必须一路拼杀获晋级资格。”提到“诸神之战”的参赛选手,托尼陈表示:“我们会有更多的明星参战,事实上去年我们也曾邀请过乔治·佩托西奥来打比赛,但因为我们的比赛淘汰风险很高,他选择参加更容易的赛事。2016年我们不仅邀请世界明星,同时也对中国拳手敞开大门,欢迎包括武林风在内的各路中国高手参战。”“诸神之战”作为世界顶级赛事,将在全球开办比赛。“我们计划将8强晋级战放到意大利罗马斗兽场,也有在法国巴黎以及西班牙举办比赛的计划。”

除去诸神之战,昆仑决2016年将带来12个级别的冠军战,而且都是一晚决出冠军,比赛更加紧凑刺激。“昆仑决将每周带来一场4人淘汰赛,除了诸神之战的小组赛,我们还会在12个男女选手级别中带来更多的冠军战,通过一晚决出冠军的方式,每一期都会有冠军诞生,不看的话,你就错过了冠军诞生,最终所有的冠军都会参与冠军之夜的全明星比赛。”最后托尼还给了拳迷一个惊喜。“在拳手方面,明年将会有Bellator和UFC 的拳手参战。”

2016年对于昆仑决比赛来说有两个关键词:赛制清晰、竞争激烈。更多的明星,更多的悬念,这个已经获得世界认可的中国原创品牌,还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搏击激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