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抱怨泳衣太紧勒胸部 国外沟通基本靠手

[摘要]在中国游泳队中,傅园慧绝对是个另类。她有好多个“外号”,比如“虎头妹”、“傅爷”、“小公举”等等。关于她的故事段子很多,近日傅园慧对于参赛泳衣一番抱怨,直言衣服太紧勒平了胸部。

傅园慧抱怨泳衣太紧勒胸部 国外沟通基本靠手

傅园慧被弹性很好的泳衣抽到,表情痛苦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在中国游泳队中,傅园慧绝对是个另类。她有好多个“外号”,比如“虎头妹”、“傅爷”、“小公举”等等。关于她的故事段子很多,近日傅园慧对于参赛泳衣一番抱怨,直言衣服太紧勒平了胸部。

2015年8月,网上的一段采访前的视频火了起来。在当年8月6日进行的喀山游泳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来自中国的傅园慧摘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在赛后准备接受央视采访时,傅园慧的一个举动逗笑了大家。

傅园慧的队友刘湘同样进入了50米仰泳决赛,且摘得了铜牌。按照惯例,刘湘率先接受采访。傅园慧在等待的时候随手拽了一下泳衣,没想到弹性很强的泳衣直接抽到了傅园慧,而人称“傅爷”的小姑娘连发了几声“哦”,多疼大概只有她自己知道。当然,也有网友戏称她是在“抢镜”。

傅园慧抱怨泳衣太紧勒胸部 国外沟通基本靠手

近日,在谈起那段视频时, 傅园慧忍不住大倒苦水,“我自己看到视频的时候也忍不住要笑,那表情真是到位。”对于当时的动作,傅园慧说:“被游泳衣弹到真的很疼,比赛泳衣太紧了,弹性太小,胸都被勒平了!我们赛前穿泳衣要穿20分钟,这么紧我弹到自己是该有多痛!这恐怕要成为我永生的耻辱。”

目前,傅园慧正在澳大利亚特训,谈及国外训练语言沟通问题,傅园慧是这样说的。“我基本沟通不同语言,主要靠肢体语言就够。一次在迪拜,想去找音乐喷泉,商场很大,我就找到服务台问工作人员,急中生智地她举起双手,做出喷泉四溅的样子。”没想到,工作人员真的明白了傅园慧的意思,帮她找到了音乐喷泉。

傅园慧生于1996年,今年还不满20岁的她近两年崭露头角,成为中国游泳队女子仰泳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而性格开朗的她也经常在赛场内外展现自己逗比的气质。(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