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排名马龙高居榜首 国乒揽男女单世界前3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球员马龙继续高居男单排名榜榜首,他的队友樊振东、许昕、张继科分别位列第2位、第3位、第4位;女单排名前三名的选手同样是中国选手,分别是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

值得一提的是,马龙自去年3月挤下许昕重登世界第一宝座以来,到目前已经把持宝座近1年了,这足以显示其实力。被称作“藏獒”的张继科,如今状态不佳,近来一直在与腰伤作斗争,这直接影响了他的状态和在比赛中的发挥。

女单排名方面,中国女将占据前三名,随后就是日本选手福原爱,她排在第四位,另一名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从上期排名的第七位升到第五位。中国选手陈梦、李晓霞分列第六位、第七位。

从世界排名就可以看出,中国乒乓球队在国际乒坛依然具有集团优势和统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