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不屑橄榄球巨星挑衅:我是NBA的勒布朗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橄榄球超级巨星卡姆-牛顿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应该称作大前锋版的牛顿,这句话传到勒布朗耳朵里后,詹皇微微一笑,他先是纠正了卡姆-牛顿的原则性错误,自己并非大前锋,随后又坚定地表示自己是NBA的勒布朗,用不屑的方式回击了对手的挑衅。

詹皇不屑橄榄球巨星挑衅:我是NBA的勒布朗

詹姆斯和卡姆-牛顿

如果你关注即将到来的超级碗,想必会知道卡姆-牛顿的名字,有着“超人”之称的他将会带领卡罗莱纳黑豹队对阵传奇四分卫佩顿-曼宁率领的丹佛野马队,出色的身材,惊人的爆发力,完美的速度以及技术,这让卡姆-牛顿成为了当今NFL(美国橄榄球联盟)里炙手可热的大腕。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超级碗媒体日上,卡姆-牛顿的一句话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当被问到自己是否是NFL版的勒布朗-詹姆斯时,卡姆-牛顿则回应道:“为什么勒布朗-詹姆斯不能被称作大前锋版的牛顿?”

如今,记者又将这句话抛给了詹姆斯,勒布朗又是怎么回应的呢?“我听到了他说的这句话。”詹姆斯说道,“我听说了,但首先声明,我不是大前锋,是的,我现在已经不是大前锋了,我现在没有减速,我喜欢做一名侧翼球员,那种感觉非常爽。”

同时,当谈到自己是否是NBA版本的卡姆-牛顿时,詹姆斯用一句简单的话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是NBA的勒布朗。”詹姆斯说道。

在此之前,卡姆-牛顿曾表示,自己是库里的球迷。“我一直是他的粉丝,他并不强壮,也不高大,他不是那种能够完成各种惊艳扣篮的球员,但你明白,他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

而库里之前也对卡姆-牛顿进行了一番盛赞。“之前有很多人去批评他,称他是一名中等的四分卫,但现在他已经开始领导这一支球队,他应该是MVP。我们一直在彼此鼓励,我们也在关注着对方在场上的表现,这成为了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