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山西近12战10胜 主帅表态战北京全力以赴

强势山西近12战10胜 主帅表态战北京全力以赴

山西主帅希望球队保持好状态

腾讯体育2月3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3日,山西队将客场挑战北京队。自从2012年的季后赛双方在半决赛中大战五场之后,每一次两队的交手都能擦出不小的火花。本赛季山西已经无缘季后赛,而北京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资格,但这恐怕并不会影响比赛的悬念和观赏性。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山西队已经连胜新疆、广厦等强队,并且刚刚拿到了四连胜,近12战取得了10场胜利。在更换了外援之后,球队整体的战斗力和斗志空前提升,“球队在场上的拼搏性和积极性更高了,大家更团结了。大家在攻防两端都愿意给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不像以前打得不那么团结,”山西队主力前锋段江鹏这样评价球队发生的变化。

在双方上一次的交手当中,山西队在主场大比分输给了北京队。那场比赛北京队后卫孙悦精准的外线远投成为了北京队赢球的关键。此次交手孙悦将继续休战,这或许也会给比赛更增添悬念。

而在山西队主帅许晋哲看来,善始善终是一支球队应有的职业态度,山西队不能因为无缘季后赛就放松对比赛的重视。“因为我们后半段越打越好,所以当然也希望能把这种势头延续下去。北京队是一支冠军球队,我们也知道他们已经进入了季后赛,”许晋哲说,“所以这么好的场地,有这么多的观众来看球。我们当然不能随随便便对待,就好像从下个赛季再重新开始一样。我们还会全力以赴。”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