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澳网载誉而归 分享突破自我的励志故事

2016年2月2日,时值猴年即将来临之际,刚刚进入2016澳网前八强的张帅载誉而归,第一时间前往大望京CBD,参与了由昆泰嘉瑞中心主办的媒体见面庆功会,与早早在此守候的京城数十家媒体记者们,一同分享其突破自我的澳网传奇与励志故事。

每一次挥拍,每一回扑救,每一声呐喊,在昆泰嘉瑞中心的现场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此次张帅澳网赛事的精彩瞬间,2016年澳网,她横扫勒普琴科,挺进8强。一朝突破,化茧成蝶,在争夺澳网女单四强的比赛中,刚刚晋升中国一姐的张帅遗憾地以4比6和1比6输给了英国黑马孔塔,遗憾止步八强,没能延续奇迹。即使如此,与会的每一位媒体记者们,虽未身临其境,但也能感受到此次张帅赢得澳网八强的来之不易。

如今,对于1989年出生的张帅,已经是一名中生代运动员,相比红极一时的老一辈明星李娜、郑洁等人,张帅却一直没能冲破瓶颈,如何将压力转化为自己的动力,对此,俨然成为了在场的很多记者最为关心的核心问题:

“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提高和改变自己。但也许,我永远也达不到大家想要的结果,没法达到李娜,郑洁他们的高度。”张帅爽快地说。

“我只做我自己。关于未来能到什么高度,我并不知道答案。但我知道,并不是每个努力的人都能得到冠军、成为世界第一,我只会不断提高自己,不和任何别人的成绩比较。我要做比曾经的更好的张帅。”她认真地说。

张帅澳网载誉而归 分享突破自我的励志故事

张帅在现场

当记者再次提起李娜等人的名字,张帅回应:“包括娜姐(李娜)、郑洁、彭帅她们,我真的很荣幸,在自己的职业生涯见证了她们了不起的成绩,我真的从内心为她们骄傲。” 而如何会选择来昆泰嘉瑞中心做自己回国后的第一个见面会的地点,也成为了在场记者们所关心的另一个话题。

张帅坦言道:“其实大家还不知道,一直以来,我和我的教练和昆泰集团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我的教练刘烁以前也是名网球运动员,他是云南人,当他来到北京后,第一个就选择了昆泰集团在望京这边的网球场当教练,所以当我成为刘教练的弟子后,他常常开车带来到这个球馆门口,总是在跟我讲他曾经的那些往事,几乎每次讲到都快戳动他的泪点了,尤其跟我提及的是,当时得到了昆泰集团何总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一直给他很多鼓励,所以说,在我今天能取得澳网八强这样的成绩后,首先会考虑与媒体见面的地点就是由昆泰集团打造的昆泰嘉瑞中心项目了,为此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而对于记者提及的关于对于昆泰嘉瑞中心样板间的体验感受问题时,张帅直爽的告诉记者:“我去过很多国家,也看过很多好的居住空间,但今天通过对昆泰嘉瑞中心现场样板间的体验,亲身感触到了昆泰嘉瑞中心CEO纯商居高端新寓所的别样之处,这里的弧形落地窗视野非常的开阔,以前感觉只有在电视剧里才能见到这样的场景,而且这里的新风系统让我感觉非常的舒服,也非常希望以后的室内网球馆也能达到这样的标准,这样的话,打起网球来会更加的享受。

张帅澳网载誉而归 分享突破自我的励志故事

接受采访

采访即将结束,通过今天的媒体见面会,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这个性格直爽,乐天达观的天津姑娘,如今的她,已成为中国女网下一代领军人物,中国网坛一姐的称号名副其实。对于刚刚载誉而归的张帅而言,已变的信心满满,今天她十分感谢昆泰嘉瑞中心精心为她策划的媒介见面庆功会,更感谢长久以来支持她的球迷朋友们。为此,张帅欣然接受了昆泰嘉瑞中心的盛情邀请,成为了昆泰嘉瑞中心业主网球俱乐部的终身名誉顾问。

对于这项意外的惊喜,张帅说:“没想到昆泰嘉瑞中心也有自己的业主网球俱乐部,非常希望可以通过赋予我的这个网球俱乐部名誉顾问的身份,更好的在北京第二CBD普及网球运动,让更多的国际高端商务人士爱上这项曾经只有英国贵族才可享受的这项运动,也更希望昆泰嘉瑞中心的那些CEO们,在百忙之余,可以通过此项运动得到更多的健康与快乐。

于此同时,昆泰集团副总经理赖总也亲临现场为张帅喝彩,在所有媒体面前郑重的宣布,将赠予张帅成为昆泰嘉瑞中心云端会所终身会员资格,也希望昆泰嘉瑞中心的高端商务公寓能成为未来中国网坛名宿们值得寄托的私享商居场所。作为回赠,张帅将亲手签名的球包回赠给了赖总,赖总欣然接受了这份难得的礼物。“愿与你球场相见”赖总诙谐幽默的话语,引发了现场一片欢声雷动。

活动渐进尾声,最后张帅在媒体闪光灯的簇拥下,结束了今天的媒体见面会行程,辉煌已成为历史,一切从零开始,张帅继续踏上了新的拼搏征程。而作为大望京CBD压轴传奇之作——CEO纯商居新寓所的昆泰嘉瑞中心而言,也将从“2105年北京纯商居市场销冠王”的称号中走出来,新春伊始,2016继续前行,相信两段跨界传奇依然延续。

正在加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