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外援骂裁判拉倒广告机 被篮协停5场罚5万

佛山外援斥裁判拉倒广告机 被篮协停5场罚5万

布朗停赛5场提前结束本赛季CBA征程

腾讯体育2月2日讯,CBA常规赛还有两轮就要结束,篮协今日又开出一张罚单。佛山队外援布朗由于在与青岛比赛赛后指责裁判并拉倒青岛赛区广告机被禁赛5轮,佛山俱乐部罚款5万。由于佛山目前排名垫底,早已无缘季后赛,因此,停赛5轮也意味着布朗提前结束了本赛季CBA的征程。

附篮协具体通知: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6年1月31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六轮第357场,青岛双星雄鹰俱乐部篮球队主场对阵佛山龙狮俱乐部佛山农商银行篮球队(以下简称佛山队)的比赛结束后,佛山队外援55号布朗,在记录台前有指责裁判员的言行,随后因情绪失控,将客队球队席前的一排广告机拉倒在地,致使广告机损坏。另据赛区报告,客队休息室的设施有被佛山队损坏的情况。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5-201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二章第四条之规定,给予佛山队外援布朗通报批评、停赛5场,核减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的处罚。对损坏的广告机及客队休息室的设施,要求佛山龙狮俱乐部主动与青岛赛区和青岛双星俱乐部联系,赔礼道歉,并照价进行赔偿(联赛结束前)。

希望各俱乐部以及运动员等联赛有关人员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确保联赛平稳有序进行。

中国篮协

2016年2月2日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龙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