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球迷支持其竞选总统 回应:无从政计划

小德球迷支持其竞选总统 回应:无从政计划

资料图:小德。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塞尔维亚球王小德要出来选总统了?他说,“不,身为一位运动员,我会继续坚持下去。”

昨天小德在澳洲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勇夺生涯第11座大满贯,同时是他第6度在澳网封王,并追平澳洲名将埃默森在1961至67年间创下的澳网最高6冠纪录。

小德的成就令塞尔维亚人感到骄傲,其中有位来自塞尔维亚的球迷札德恩说,小德为国家付出许多,“如果他出来竞选总统,所有人都会把票投给他。”

当小德听到自己的国人愿意把选票投给他时,他笑着响应,没有任何的执政计划,身为一位运动员只会专注于场上。

昨天在比赛现场,有许多球迷高举着塞尔维亚的国旗,不断地挥动着只为了替小德加油。小德说,“身在异国能在大满贯赛看到许多国旗,是非常激励人心的,我很感激他们的支持。”

夺冠后小德回忆走进比赛会场的情况,他表示,他知道有一个机会可以创造历史,这是驱使他向前的动力,“我无法欺骗自己说不想得冠,因此我必须将自己发挥极致。”

昨天小德以直落三拿下冠军,赛后记者会当他被问及,夺冠有没有觉得不可思议的掐自己一下?小德并没有直接响应,反而笑说,“这里每个人都高举香槟,现在是一个非常正式的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