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又不是机器人!专家:她不可能赢得全部

小威又不是机器人!专家:她不可能赢得全部

小威

特约记者弈桑报道

小威在大满贯决赛输球,震惊世界,ESPN专家吉姆·坎贝尔就撰文指出,小威也是人,她不可能赢得全部。

在女单决赛的决胜盘当中有一分,小威来到网前,将球回到她科贝尔的正手,没想到球贴着右肩被回了过来,这时被惊到的她高举手臂,仰头大喊。如果你留意到这一细节,一定会很惊讶,毕竟过去,小威“花容失色”的情形并不多。而即便是这样的意外,也比不上整场比赛的结果更令人震惊,面对科贝尔,她以1比2告负。

没错,澳网前小威的身体和状态问题确实存在,毕竟去年美网半决赛输球后,她长时间远离赛场,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再加上霍普曼杯疑似受伤。但当你看过本届澳网她的前六场球之后,这个隐忧应当被打消了,毕竟她未丢一盘闯入决赛,平均每场比赛耗时只有44分钟,足以证明状态没有问题。

所以上周六的决赛,所有人都看好她可以第七次问鼎澳网冠军,更重要的是可追平格拉芙的22个大满贯——这一公开赛时代最多的纪录。是啊,为什么不预测小威赢呢,她赢球已成为标配,尤其是在大满贯决赛,过去她的战绩可是21胜4负。

然而事实就是这样,没有谁可以赢得所有的冠军。费德勒没有,科比·布莱恩特没有,德瑞克·基特(美国职棒大联盟球星)没有,而小威廉姆斯也不例外。

科贝尔说小威可能有更大的压力,因为每个人都在等待着她去打破格拉芙的纪录。但这一次压力没有变成动力,这个月早些时候,佩特科维奇就说年度全满贯可能会让小威倍感压力。不过现在,她不必再去承受这份压力了。

输球的感觉当然不好,每次输球后小威都非常难过,也许是因为她平时赢的太多了,偶尔的失利一定刻骨铭心。事实上,直到在决赛前她的表现都是惊为天人的,但到最后关头,她的状态却有所回落,这是过去两个大满贯里我们所观察到的。

即便如此,小威仍有非常大的机会去追平和超越格拉芙,不过,如果这场决赛中的事情继续发生的话,就没有人敢百分之百去确定了。所以,我们不要再去想小威会赢得所有比赛这件事了,毕竟她不是机器人,她也只是一名运动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