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子汉血洒擂台不言败 性别大战没输家

7岁男子汉血洒擂台不言败 性别大战没输家

我就是拳王(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30日,“战·无极”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之2015-16赛季“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展开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两场少儿组半决赛比赛中,四位小朋友打出风格、打出特点,很好诠释了“少年强则中国强”,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在武术上大有希望,在搏击运动中的光明未来。

赵雨默(西安站)TKO 赢 刘佳宇(西安站)

第一场半决赛是“西安内战”。两位小选手年龄和总共才15岁,不过比赛打得很有特点。刘佳宇防守意识很好,大一岁的赵雨默则很擅长拳法组合进攻,摆拳、勾拳组合打起来虎虎生风,相对被动的刘佳宇甚至被打出鼻血,但是小家伙一脸认真,不想放弃,在坚持到第二回合尾声阶段,主裁判出于对刘佳宇的保护叫停比赛,赵雨默TKO获胜。

吴子墨(北京站)2-0王佩淇(西安站)

这是一场性别大战,小女生王佩淇在西安站时就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比赛上来就是你来我往积极对攻,小美女王佩淇鞭腿踢得有模有样,吴子墨则对战机的把握嗅觉灵敏,并且技战术十分全面,甚至还有地面缠斗“断头锁”技术,和成人选手相比小将们对技术的掌握一点也不差。吴子墨虽然在第二回合被王佩淇打出鼻血。但经过边裁判罚,吴子墨在点数上以微弱优势击败王佩淇,不过王佩淇的顽强和乐观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声。(刘曦瑶)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