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将戒指穿在鞋带求保佑 知名歌手助阵小德

穆雷将戒指穿在鞋带求保佑 知名歌手助阵小德

穆雷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2016年澳网男单决赛,头号种子小德迎战英国名将穆雷。首盘比赛,小德打得非常强势,以6-1拔得头筹。以下是这一盘的精彩瞬间。

穆雷赛前将戒指穿在鞋带上 祈求上天保佑

这是穆雷与小德的第31次交锋,此前他只赢了9次,处于明显的弱势。今天与小德的争冠赛前,穆雷把手上的戒指拿下来,特意穿在鞋带上,祈求上天保佑。

事实上,本届澳网,穆雷的征程并不顺利,其妻子处于待产期,其岳父作为教练在比赛期间意外晕倒,这些多少都影响了他的专注度,即便如此,穆雷还是顺利闯进决赛,他有上述行为,也是祝愿自己一切顺利。

穆雷面对两个破发点送双误大礼

穆雷和小德之间没有秘密而言,私下两人也是很好的朋友。今天的比赛,双方的发球局都遇到了波动,小德心态更好,面对破发危机,用ACE转危为安,而第二局,穆雷失误偏多,送出两个破发点,关键时刻英国天才发出了致命的双误,惨遭破发,开局以0-2落后。

英国知名乐队成员反戈支持小德

今天澳网男单决赛,小德迎战穆雷,英国和爱尔兰的男子乐队“单相组合”成员之一尼尔-霍拉尼(Niall Horan)也来到现场,虽然是英国人,但他却一直支持小德,看到塞尔维亚人首盘5-0的巨大优势,尼尔看得非常兴奋,不时为偶像鼓掌助威。

单相组合乐队通过英国选秀节目明星组成,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他们现场演唱了代表作《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