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夺冠直言难以置信 称赞小威是伟大冠军

科贝尔夺冠直言难以置信 称赞小威是伟大冠军

科贝尔高举女单冠军奖杯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2016年澳网女单决赛,德国一姐科贝尔以6-4/3-6/6-4爆冷击败小威,夺得冠军,她也成为格拉芙之后,又一位拿到大满贯冠军的德国女子球员。赛后输球的小威伤心落泪,她称赞科贝尔配得上这个冠军,而德国一姐评价小威是一位伟大的冠军。

    当科贝尔拿到最后一分时,这位德国一姐躺在地上庆祝,之后她含泪感谢现场观众,并送出飞吻。落败的小威主动前去握手,并祝福科贝尔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然而走出赛场后,美国老将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颁奖仪式上,小威率先接受亚军奖杯,她很有大将风范,“谢谢你们,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科贝尔,我要祝贺你,你是本届澳网发挥最出色的,你配得上这个冠军。”

    接下来,小威还不忘感谢自己的团队,她说,“这些日子,有你们的支持和陪伴我很开心,当然,还要感谢现场的观众,我非常享受这次的澳网之旅。”

    当主持人念出科贝尔名字的时候,这位德国一姐简直不敢相信,聚光灯此时聚焦在她身上,科贝尔成为当晚最亮的一颗星。科贝尔从澳洲名宿古拉贡手中接过了达芙妮杯。科贝尔首先感谢小威,并称赞她是一位伟大的冠军,“我要恭喜塞琳娜,你激励了很多年轻的球员,创造了历史。你是一位伟大的冠军,了不起的球员,祝贺你已经取得的一切辉煌成就。”

    事实上,科贝尔在本届澳网之旅并不顺利,首轮就面临出局的风险,但她有一颗大心脏,最终苦战三盘,击败了小威,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回顾这一切,科贝尔激动落泪,“首轮,我曾经面临赛点被淘汰出局,但我如今却能够站在这里,我又获得了机会,我的梦想成真了,这一切都不可思议、难以置信。”

    除了感谢家人和团队,科贝尔最后致谢现场热情的球迷,“谢谢你们,我的球迷们。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两周。现在我都起鸡皮疙瘩,我们明年见。”(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