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科贝尔复制偶像成就 小威遗憾失纪录

三大社:科贝尔复制偶像成就 小威遗憾失纪录

澳网官方推特致敬科贝尔夺冠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在今日进行的2016赛季澳网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德国名将科贝尔鏖战三盘以6-4、3-6和6-4爆冷击败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小威,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大满贯女单冠军,而卫冕失败的小威遗憾没有能够追平格拉芙公开赛年代22次夺取大满贯女单冠军的传奇纪录。赛后三大社都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路透社:科贝尔复制偶像成就

三大社:科贝尔复制偶像成就 小威遗憾失纪录

路透社报道截图

科贝尔成为德国最近16年来首位赢得大满贯女单冠军的选手,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正是她童年时期的偶像格拉芙。小威在本场比赛中本来有希望追上格拉芙22次夺取大满贯女单冠军的公开赛年代纪录,但是科贝尔在鏖战三盘之后毁掉了美国名将的美梦。小威在本场比赛中的失误不断,仅仅在首盘比赛就出现了23次非受迫性失误。

美联社:科贝尔赢得球迷也赢得冠军

科贝尔在墨尔本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支持,现场甚至有球迷打出了求婚的标语,而在今日这场女单决赛中她也笑到了最后,赢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女单冠军,这也是德国女子网球在本世纪中赢得的第一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小威这场比赛输球还使得她肯定将错失一项纪录——格拉芙在1988年创造的年度“金满贯”纪录,因为以她的年龄,已经很难再坚持到下一届奥运会。

澳网官网:科贝尔赢得处子冠 小威错失纪录

科贝尔在澳网女单决赛中鏖战三盘击败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小威,摘得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处子冠。而小威则遗憾错失了职业生涯第七个澳网女单冠军,也没有能够追平格拉芙公开赛年代22次夺取大满贯女单冠军的传奇纪录。这场比赛是科贝尔在与小威的7次交锋中赢得的第2场胜利,她在比赛中出色的防守让人印象深刻。(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