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众干扰科贝尔发球 高喊“Marry me”

现场观众干扰科贝尔发球 高喊“Marry me”

科贝尔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2016年澳网女单决赛,头号种子小威迎战德国一姐科贝尔。首盘比赛,小威两次遭到破发,以4-6先丢一盘。以下是这一盘的精彩瞬间。

小威为科贝尔精彩一击鼓掌

首盘比赛,科贝尔虽然有些手紧,但敢于发挥,特别是第三局,当两人比分战成15平的时候,小威一发出界,二发后,美国老将正拍大斜线质量很高,逼迫科贝尔奔跑中反拍斜线出浅,但角度极大,小威只能望球兴叹,不过作为一个见过大世面的老将,小威还是为对手这精彩一击鼓掌。

机会球意外擦网减力 运气欠佳小威一脸苦笑

前三局,科贝尔率先破发后以2-1领先。第四局是德国一姐的发球局,依靠高质量的发球和小威的失误,科贝尔以40-15拿到了两个局点,被动之下,小威从不放弃,美国老将反拍接发球直接得手。

30-40后,小威在相持中打出高质量球调动对手,并且觅出空档,然而随后的一个直线机会球意外弹网后减力,科贝尔顺势上网,并且紧跟着打高压球得分。这一分如果小威能够拿下,很有机会给对手制造压力,或许能够完成破发,但网袋不帮忙,运气欠佳的小威一脸苦笑,前四局过后,她以局分1-3落后。

非受迫性失误频现 急躁小威惊现“海豚音”

与半决赛对阵A-拉德万斯卡的暴力横扫不同,本场比赛,小威发球、进攻都不在最佳状态,而且非受迫性失误偏多,第三局率先遭到破发。

战至第六局15平时,小威在多拍相持中手感欠佳,一个回球直接出底,其实在出拍后,美国老将就意识到这个球即将失误,她提高嗓门突然发出“海豚音”,从小威的表情来看,落后的她有些急躁,失误难以控制。

0-30连得五分+三个“come on” 大心脏小威顽强保发

第五局,小威显示出一颗强大心脏。开局0-30落后,美国老将并没有放弃,她依靠反拍的回头球、反拍斜线、正拍斜线、网前放短以及内角发球直接得分连得五分,有惊无险保发成功。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局,小威在逆境之下接连喊出三个“come on”,美国老将用这种自我激励来释放自己的压力,尽可能的调动出自己的最好状态。

现场观众恶意干扰科贝尔发球 高喊“Marry me”

第十局是科贝尔的发球胜盘局,德国一姐稳扎稳打,在手握三个盘末点的情况下保发,以6-4拔得头筹。这一局,当科贝尔发球时,现场有男观众突然向科贝尔喊出“Marry me”,不过德国一姐不受影响,认真打好每一个球,顺利拿下首盘。(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