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节:科比穿西装观战 湖人多点开花反超比分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湖人在客场和快船展开洛城德比战较量,首节战罢,他们以29-28领先。

首节:科比穿西装观战 湖人多点开花反超比分

科比本场缺阵,飞侠一身西装坐在场下观战,此役上来,安东尼-布朗率先命中三分为湖人首开纪录,保罗雷迪克相继跳投命中,CP3还助攻小乔丹完成空接暴扣,快船逐渐将比分拉开到7分。希伯特在低位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晃过防守人,在篮下完成暴扣,为湖人稍稍止血。

快船方面,此后保罗和希伯特抢在一起,被判罚争球,皮球拨到了雷迪克的手上,他一个超级长传,送交到快攻的韦斯利-约翰逊手中,后者高高跃起完成单手劈扣,快船以19-12领先。

但湖人韧性十足,此后兰德尔和克拉克森联手打出一波9-2的攻势,克拉克森上篮得手后,双方战成21平。两队此后在进攻端形成对峙,湖人方面多点开花,巴斯在篮下上篮得手,传球的人竟然是尼克-杨,随后,小南斯也突入禁区完成暴扣,当拉塞尔在本节结束前还剩22秒跳投命中后,湖人在首节结束前将比分反超为29-28。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