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尾战八一负佛山8连败 唐正东22+12韩硕15分

榜尾大战佛山主场6分复仇八一 铁军惨遭8连败

佛山力克八一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佛山主场111-105战胜八一,送给对手8连败,双方本赛季常规赛各自主场赢球。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30次,八一队22胜8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八一队主场4分险胜。两支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二,早早无缘季后赛,在常规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八一队仅仅领先佛山队1个胜场,联赛副班长的位置仍未确定。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佛山队只有7人得分,其中6人得分上双,布朗贡献31分,唐正东得到22分12篮板,贝尼蒙18分5助攻,刘子豪 史鸿飞各自贡献11分,鞠明欣10分;八一队方面,许钟豪20分13篮板,张祖铭13分,曹岩16分,付豪10分5篮板,韩硕15分6助攻。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八一队打得不错,曹岩投篮命中之后,八一队开局7-2取得领先。唐正东分球,史鸿飞三分命中,佛山队比分追至7-9。鞠明欣反击上篮命中之后,双方战成12-12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唐正东篮下强打打板命中,佛山队19-17领先。首节结束前,佛山外援贝尼蒙内突外投连拿5分,第一节佛山队26-21领先5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唐正东篮下投篮不中,任俊威补篮得分,并获得加罚,佛山队32-25稍稍拉开分差。佛山队后场断球,唐正东跟进反击完成上篮,大唐今晚打的很积极,佛山队34-25领先。布朗三分命中,佛山队37-27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半场结束前,又是唐正东的勾手命中,帮助佛山队半场55-42领先八一队。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许钟豪篮下打成,八一队一度连拿8分,比分追至50-55。但是佛山队暂停之后,放缓进攻节奏,刘子豪和布朗连续投中4记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4-2的攻势,第三节过半,佛山队69-52重新建立起优势。佛山队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第三节结束,八一队韩硕命中压哨三分球,但球队仍以76-88落后主队12分。

最后一节,唐正东篮下打成,佛山队97-79拉开分差。布朗罚球命中之后,佛山队得分率先破百,100-83领先八一队。此后布朗又是连续4次罚球全部命中,八一队似乎只能通过犯规在阻止其得分,比赛还剩5分钟,佛山队104-85领先。此后的比赛中,由于分差相差较大,两边打的都比较放松,许钟豪连续两次完成灌篮表演。最终,佛山队主场111-105战胜八一队,送给对手8连败。

首发名单

佛山:唐正东、任俊威、鞠明欣、史鸿飞、贝尼蒙

八一:刘初航、许钟豪、曹岩、付豪、李天戈

下轮对阵

1月31日,常规赛第36轮,佛山客场面对青岛,八一客场对阵浙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