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双杀天津获四连胜 克劳福德空砍44分8板

福建双杀天津获四连胜 克劳福德空砍44分8板

克劳福德空砍44分不敌福建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2015-16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5轮争夺,福建在客场以118-111战胜天津,迎来四连胜的同时,也实现了本赛季对天津的双杀。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6次,天津取得6胜10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天津客场97-101不敌福建。本场比赛,天津大外马克希尔因上场与山东比赛中与吴轲发生冲突被禁赛,天津重新召回威尔以弥补马尔希尔的空缺。全场比赛,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天津一度在外线发力,并不断取得领先。末节,双方在外线打起3分大战,福建通过内外线的多点开花最终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双方共轰进29记3分。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天津队4人得分上双,克劳福德砍下全场最高的44分8篮板,威尔21分,田垒16分6篮板,张楠13分,尚平8分13篮板;福建队6人得分上双,拜克斯32分9篮板5助攻,陈林坚22分,泰勒拿下19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赵泰隆19分6篮板,哈提布14分5篮板5助攻,孙喆得到10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赵泰隆中距离跳投拿下2分,随后孙喆灌篮成功,福建4-0开局。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无果,随着哈提布外线3分命中,福建9-0领先。克劳福德内突外投连得5分,为天津打破尴尬局面,赵泰隆随后回敬一个3分,5-12。福建连续失误,天津借机缩小分差,随着田垒上篮得手,天津14-19将分差缩小至5分。随后天津又发动连续进攻,随着克劳福德跳投得手,天津以22-25落后3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威尔率先飚中一记3分,25平。拜克斯强突上篮拿下2分,福建27-25。克劳福德连飚两记3分,天津31-30反超比分。陈林坚随后回敬两记3分,福建39-35再度取得领先。双方展开激烈拼抢,失误也开始增多,双方连续几轮进攻无果后,由威尔投进一记3分,天津42-41。天津外线火力全开,克劳福德和威尔再飚两记3分,比分来到50-45。拜克斯篮下强打2+1得手,福建48-50。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57-54领先3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威尔远投3分得手,福建这边拜克斯接陈林坚传球突破上篮得手,天津60-56。陈林坚飚中本场比赛第三记3分,张楠随即还以颜色,63-69。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拜克斯篮下强打2+1得手,双方战成74平。田垒弧顶也来一记3分,但福建很快又将比分追上,周启新快攻上篮得手后,福建78-77反超比分。天津内线进攻无果,外线则持续发力,随着田垒连飚两记3分,天津85-84再度领先。关键时刻,陈林坚飚中两记3分,福建以96-91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拜克斯连续突破上篮得手拿下4分,福建100-91。天津队由尚平投进一球,但很快福建又通过拜克斯和孙喆两个点拿下4分,104-93,福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天津被迫暂停,暂停回来,赵泰隆远投3分命中,107-93,福建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双方开始3分大战,张智涵为天津投进一记3分,陈林坚随后回敬一个,110-98。张楠投进第二记3分,赵泰隆立马还以颜色,比分来到113-101。关键时刻,田垒和张楠又投进两记3分,天津109-115紧追比分。赵泰隆一记3分帮助福建稳住局势,118-109。最终,福建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以118-111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张智涵、克劳福德、徐磊、尚平、田野

福建:周启新、赵泰隆、孙喆、哈提布、拜克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6轮将于1月31日打响,天津将赴客场挑战吉林,福建继续客场挑战北京。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