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女王"成拳迷女神 汪柯菡要做最特别拳手

"KO女王"成拳迷女神 汪柯菡要做最特别拳手

汪柯菡与美丽死神

1月23日晚,三亚 “昆仑决37”的擂台上,“KO 女王”汪柯菡在男舞伴的群舞中,踏着律动的鼓点走上擂台,站在她面前的是女子格斗选手玛丽莎·皮勒斯,一个以速度和腿法见长的葡萄牙搏击名将。

很少有人知道,此时汪柯菡的伤势还未完全恢复,此前的膝盖受伤困扰了她大半年的时间,但伤痛阻挡不了她登上擂台的勇气。“这次赛前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比赛前还是有点担心,但一上台,出拳之后,一切的担心都烟消云散了。”重拳、膝撞、组合攻击,“KO 女王”如同一台进攻机器,让人无法想象此刻的她还不是最佳状态。击倒,再次击倒,第二回合1分34秒汪柯菡用一场KO 让全场观众嗨到极点,有记者评论为“在海风中全场沸腾”。不过对汪柯菡来说,这场酣畅淋漓的KO 并不能令她满意。“给自己打70分吧,还是对自己有一些不满意,觉得没有完全发挥出来。”玛丽莎·皮勒斯并非弱者。“ 第一回合节奏比较慢,因为之前听说对手速度快,腿法好,我还挨了她一脚,当时心想:嗯,有的一打!她属于打点得分能力很强的那种,但接触下来觉得她没有能力KO我,所以我就压得很紧,提升节奏,不给她喘息的机会,慢慢将对手带入自己节奏,找到机会就KO 对手。”这是汪柯菡伤后在昆仑决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她点数胜出,这一场她让人们重新看到了“KO女王”的KO 表演。“感谢医护团队,现在我身体恢复很快,临场移动比第一场好很多。第一场膝盖还不太听话,人都是僵的,这场慢慢打开了,相信下一场比赛我的身体状态会更加好,到时可以使用更多技术。”

获得金腰带是每个拳手的梦想,但包括昆仑决女子冠军金腰带在内,汪柯菡已经有了三条世界冠军金腰带,不过这并不是终点。“感谢昆仑决给我机会,让我和世界顶级拳手交锋,通过比赛不断成长,其实一路打到今天,我的目标不光是胜利、KO和冠军腰带。优秀运动员很多,我希望做最特别的一个,跟自己赛跑,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打出让观众更加期待、更加享受的比赛。”每年汪柯菡都会出国进行训练,而今年她和“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有个约会。“之前和阿尔图路一起在北京东方荣誉俱乐部训练了一周。时间虽然很短,但是收获很大,特别是美丽死神对一些技术细节的纠正对我挺有影响,比如拳法的变线、落点,而且他令我对搏击的思路更加开阔。当时我们就要说要再次一起训练。所以下一步我计划到西班牙和阿尔图路一同练习一段时间。搏击不能闷头苦练,得出去多看多学多领悟。”

随着在昆仑决赛场的一场场胜利,汪柯菡越来越火,“KO 女王”成为拳迷心中的女神,甚至有拳迷公开示爱。“现在经常在微博、微信上遇到拳迷表白,其实我更喜欢粉丝默默支持我。”汪柯菡笑着说,提到未来的心上人,汪柯菡对男神有着自己的标准:“我其实很强势,我希望未来的他能让我不这么强势。”

2015,伴随着伤痛、复出和胜利,汪柯菡用KO 给这不平凡的一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16年“KO 女王”将以更强的姿态出现在昆仑决擂台,带来属于她的KO 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