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钱任性!中超连撬欧陆豪门 下个大牌将是谁?

有钱任性!中超连撬欧陆豪门 下个大牌将是谁?

中超诸强连挖大牌,下个会是谁?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2天之内中超球队宣布了3笔重要引援,河北队引进了罗马边锋热尔维尼奥、苏宁引进了切尔西(数据)的巴西国脚拉米雷斯申花则宣布签下国米大将瓜林。从此前屡屡对巴甲球队下手,如今不差钱的中超诸强又将引援的目光投向了欧洲,不仅仅是从五大联赛中下游球队挖人,而且目标直指豪门。以目前中超球队的疯狂举动来看,接下来肯定还有会同样重磅的消息传出,唯一的疑问就是下一个来到中超的大牌到底是斯内德,还是法尔考或者其他名字!

挖空巴甲冠军,再撬欧洲球队

巴甲冠军科林蒂安被“肢解”,中国球队似乎对巴甲球员情有独钟,有着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这些巴甲球员在中国赛场成功的先例,不少球队也是模仿恒大的选援策略,目光瞄准好用,而且相对欧洲更加便宜的南美外援。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以及目前还在中甲的天津权健无一例外都是走的这个路线,而且几大土豪很快就挖走了巴甲冠军科林蒂安的一半主力阵容。

不过在屡屡挖角巴甲成功的同时,以苏宁为代表的另一波土豪则是将目光锁定在了欧洲赛场。冬季转会窗口刚刚打开,便曝出苏宁与AC米兰欧冠单场5球神锋阿德里亚诺、罗马边锋热尔维尼奥以及国米中场大将瓜林眉来眼去。虽然苏宁的3大目标人选最终无一开花结果,不过躲在苏宁身后的申花和河北两队则是接连得手。除了苏宁、申花和河北之外,北京国安也在欧洲球队中寻找合适的前锋人选,连在本土球员转会中赚得盆满钵满的辽宁都从德甲赛场挖人,可见中超球队如今有钱任性的程度。

专挖欧洲豪门,挑当打球星

和此前中超球队从欧洲赛场买人,也仅仅是将目光瞄准在中下游球队不同,如今不差钱的诸强不仅要在欧洲买人,而且还都是挖豪门球队墙角。虽然目前欧洲球队的经济状况不佳,不过从国米、罗马和切尔西阵中抢人,这在以往都是难以想象的一件事。有钱如恒大,此前也仅仅是从博洛尼亚挖来迪亚曼蒂,现如今,则是中超土豪成队的扑向欧洲豪门,只能感叹“钱是万能的”。

当然,和此前申花在阿内尔卡、德罗巴两名巨星职业生涯进入末期的时候将其带到中国相比,如今的中国球队已经不局限去挖过气球星。热尔维尼奥、拉米雷斯、瓜林虽然和巅峰时期相比实力有所下滑,但这些球星目前还没有明显走下坡路的趋势,尤其是在苏宁接触拉米雷斯之前,拜仁这样的欧洲顶级豪门还曾有意巴西国脚。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苏宁和欧洲球队抢人,国安签下的巴甲MVP奥古斯托也是御林军从沙尔克04口中夺食,在国安介入之前,奥古斯托几乎确认前往德甲,但国安最终用高薪打败了囊中羞涩的沙尔克04。

不收手!更大牌球星还在后头?

当然,热尔维尼奥、瓜林和拉米雷斯,肯定不会是中超球队给球迷带来的最后一波惊喜。申花在上港的刺激下,居然对外界看来不需要调整的外援组合下手,除了登巴巴之外其他球员都存在离队的危险,包括续约留队的卡希尔,而且目前申花也曝出正在追求效力土超费内巴切纳尼。而除了纳尼之外,同在土超的斯内德也被曝出与中超球队眉来眼去。

即便是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向来不靠谱,但国安高层透露的前锋人选可全是来自欧洲的大牌:效力于桑普多利亚的意大利国脚埃德尔、效力于多特蒙德拉莫斯以及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伊尔马兹。当然,埃德尔除了收到了国安的报价外,还与苏宁等队联系到一起,伊尔马兹同样和多支中超球队有过绯闻。而且除了这些知名球员外,已经成功签约拉米雷斯的苏宁还欲签下蓝军切尔西阵中另外一名球星法尔考,此外效力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浩克则是恒大的目标,法尔考和浩克两将的共同点就是曾经创造出令世界足坛为之侧目的转会身价。

除此之外,此前还曝出有球队将引援的对象锁定在鲁尼范佩西等人身上,还是那句话:有钱啥样的巨星都敢挖。以目前连撬欧洲豪门得手的情况来看,接下来如果再有欧洲豪门被挖角,或者巨星级的球员转投中超,请不要大惊小怪!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