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罚单:山西因球迷集体举违规标语被罚1万

CBA罚单:山西球迷举唤公平标语 球队被罚1万

山西主场遭罚款1万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中国篮协今日连开两张罚单,除了对津鲁战冲突重罚之外,还对山西主场罚款1万元,原因是在联赛第34轮山西主场与青岛的比赛中,山西球迷高举“还我公平”等标语表达对篮协停赛山西球员张学文的不满。

以下为篮协具体通知: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6年1月27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四轮第337场,山西汾酒猛龙俱乐部汾酒股份篮球队(以下简称山西队)主场对阵青岛双星雄鹰俱乐部篮球队(以下简称青岛队),在赛前奏唱国歌仪式结束后至第一节比赛开始前的几分钟时间内,山西队主场有部分球迷有组织的高举“还我公平”等字幅标语,表达对山西队球员张学文此前受到停赛三场处罚的不满。虽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和太原赛区对此不当行为进行了干预和制止,但造成的后果已经给联赛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5-201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六条之规定,给予竞赛承办单位警告、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希望各赛区和俱乐部引以为戒,加强球迷文明观赛的正确引导,加强球迷观赛秩序的管理。对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规定的行为,公安机关要及时予以处理。同时,我们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球迷对联赛工作予以监督,正当合理诉求可以通过正常渠道和程序反映,共同维护联赛健康有序环境。

中国篮协

2016年1月28日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