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更换打法!好球令球迷从轮椅弹起(图)

费德勒更换打法!逆境之下6-3顽强追回一盘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两盘皆失,让费德勒在第三盘必须换种打法。果然,45分钟的对决,让瑞士人顽强的以6-3追回一盘。

首局上来就是一个ACE直接得分,宣告费德勒强势来袭。随着小德接发球出底,费德勒拿下发球局,小德0-1费德勒。第三局,费德勒反拍小斜线把小德拉出场外,随后网前拦截轻松得分,费德勒保发成功,小德1-2费德勒。第五局,费德勒正手斜线进攻,小德正手回球下网,费德勒艰难保发,小德2-3费德勒。第六局是小德的发球局,费德勒连续进攻小德的反手,小德回球出浅,费德勒侧身斜线进攻,小德反拍回球出界,费德勒成功破发!小德2-4费德勒。

费德勒更换打法!好球令球迷从轮椅弹起(图)

随着场边费德勒球迷的欢呼雀跃,费德勒越战越猛,发球直接得分!连破带保,比分来到5-2,费德勒领先。第八局是小德保住了必保的发球局。接着是费德勒的发球胜盘局,小德正手回球失误,这球打得非常离谱直接飞出了底线,费德勒终于追回一盘。

费德勒更换打法!好球令球迷从轮椅弹起(图)

此盘费德勒的一次次好球,彻底点燃全场热情。面对对手网前小球,34岁的费德勒像脚踩风火轮似的冲到网前,巧妙地勾出了对角线小球,让全场观众大呼过瘾。这一局,瑞士人实现了全场第一次破发。这一好球也让现场一位坐着轮椅观赛的球迷突然一跃而起,为他鼓掌叫好。(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