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无懈可击6-2再下一城 费德勒仍旧手感生疏

小德无懈可击6-2再下一城 费德勒仍旧手感生疏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在首盘1-6脆败后,瑞士天王费德勒依旧没能找回状态。次盘2-6的比分,导致小德仅耗时不到一个小时就拿到两盘胜利。第三盘,费德勒到了放手一搏的时候了。

经过休息,费德勒在次盘首局终于打出一点希望,小德非受迫性失误,反拍斜线球出界,瑞士人艰难保发。但随后的局势,再次出现一边倒。第二局,小德外角发球随后反拍推直线空当轻松得分,小德1-1费德勒。第三局,小德反拍削球弹起的高度非常低,费德勒正手直线出底线,小德实现破发。

第四局,小德发球直接得分保发,不给费德勒任何机会。第五局,小德接发球回中路,费德勒反拍回球下网,小德再次实现破发。第六局,小德连续进攻,费德勒疲于应付,自己反拍回球下网,小德保发。此时比分已经是小德5-1费德勒。第七局是费德勒的发球局,同时因为是瑞士人必须保住的一局。好在关键时刻,费德勒内角发球直接得分,化解了两个盘点才艰难保发。小德5-2费德勒。随后小德发球局如法炮制再度上网,费德勒反拍直线穿越球出底,小德6-2拿下第二盘。(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