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我不是教练杀手 太聪明才会被别人黑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骑士炒掉主帅布拉特,詹姆斯被推上风口浪尖,外界认为是他主导了这一结果。而当地时间周三,詹姆斯终于发声,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暗中搞破坏,他尊重每一任主帅,自己绝不是教练杀手。

詹姆斯:我不是教练杀手 太聪明才会被别人黑

詹姆斯:我不是教练杀手

布拉特下课之后,美国头号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就撰长文指出,詹姆斯的团队导致布拉特被炒。后来,热火小老板卡兹又跳出来指责詹姆斯,称詹皇在效力热火期间就试图让球队解雇斯波尔特拉。

类似于这样的言论,在近段时间出现地非常频繁,詹姆斯瞬间就再度成了“反派人物”,他多了个“教练杀手”的名号。对此,詹姆斯终于忍不住了,他接受了采访,表示自己是被冤枉了。

“对此,我能够做什么呢?从我打球那一刻起,我就从来没有破坏过教练的工作,也没有不尊重任何一个教练。”詹姆斯说道。

既然如此,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攻击詹姆斯的言论呢?詹姆斯表示这是因为自己是一名聪明的篮球运动员,敢于发表对比赛的见解,所以才引起了外界的误解。比如上赛季季后赛对公牛,詹姆斯就否决了布拉特的战术,他决定由自己来投最后一投,结果真的完成了绝杀。而在外界看来,这就是詹姆斯不尊重布拉特的表现之一。

“我是一个聪明的篮球运动员。如果我看到了正确的事情,我就会直接表达出来。”詹姆斯说道,“从西拉斯到迈克-布朗,再到热火的斯波尔特拉,我都是这样做的。所以对待布拉特,我同样如此,接下来对泰伦-卢,我该说的还是会说。”

尽管这么做会更容易地招来批评声,但詹姆斯表示自己不会改变。“他们想让我怎么做?在比赛时停止思考?”詹姆斯说道,“我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我会坚持告诉教练和队友们如何更好地赢得比赛。这帮助我获得了两座总冠军,我不会改变这一习惯的。”

“至于那些无缘无故、毫无依据地黑我的人,我觉得他们的行为烂透了。”詹姆斯说道,“无论我做什么,他们总是能找到法子黑我。所以,我不会改变什么,我依然会尽一切努力帮助自己的球队去赢得比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