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秀赛名单:森林狼两大状元PK 火箭内线入选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2016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名单,森林狼两大状元维金斯和唐斯分别领衔国际队和美国队。另外名单中还有波尔津吉斯、拉塞尔和火箭内线卡佩拉等球员。

新秀赛名单:森林狼两大状元PK 火箭内线入选

新秀赛名单:森林狼两大状元PK

2016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还是延续了去年的赛制,由美国的一、二年级球员组成的美国队对抗来自其他国家的一、二年级球员组成的国际队。由于2015届新秀涌现出了数名颇具天赋的球员,也让此次新秀挑战赛更具看点。

首先就是森林狼两大状元维金斯和唐斯将分别领衔国际队和美国队。2014年选秀状元维金斯来自加拿大,所以今年全明星赛,他是主场作战。而唐斯是2015状元,他凭借出色的表现,被誉为“下一个邓肯”。

其次是两队在内线的争夺。美国队有唐斯以及76人两大内线奥卡福和诺尔,实力强劲。不过国际队也有镇队之宝,那就是本赛季红得发紫的波尔津吉斯,另外还有公牛悍将米罗蒂奇。

火箭内线卡佩拉也入选了国际队。卡佩拉上赛季季后赛崭露头角,本赛季成为火箭主力,出战46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7.6分7.1篮板和1.2次盖帽。他将协助波尔津吉斯对抗美国队的强大内线。

此外,湖人本赛季着力培养的两大年轻后场克拉克森和拉塞尔,也都入选了新秀挑战赛,他们将披上美国队的战袍。“扣篮王”拉文也将代表美国出战,球迷期待他上演精彩的暴扣。而曾效力于CBA的穆迪埃,有望成为国际队首发控卫。

去年的新秀挑战赛,联盟创造性地推出了美国队对抗国际队的赛制。结果在比赛中,国际队以121-112战胜美国队,维金斯砍下22分,获得了赛事MVP的荣誉。

附新秀赛完整名单:

美国队:克拉克森(湖人)、胡德(爵士)、拉文(森林狼)、诺尔(76人)、奥卡福(76人)、唐斯(森林狼)、贾巴里-帕克(雄鹿)、斯玛特(凯尔特人)、佩顿(魔术)和拉塞尔(湖人)

国际队:博格达诺维奇篮网)、卡佩拉(火箭)、海佐尼亚(魔术)、约基奇掘金)、米罗蒂奇(公牛)、穆迪埃(掘金)、内托(爵士)、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鲍威尔(小牛)和维金斯(森林狼)。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