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帅8三分妖星3双 青岛遭山西双杀无缘季后赛

原帅8三分妖星3双 青岛遭山西双杀无缘季后赛

富兰克林连续3场三双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山西队主场129-117战胜青岛队,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并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双杀对手。青岛队彻底无缘季后赛,山西队季后赛仅存理论可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7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富兰克林得到30分12篮板18助攻6次抢断,连续3场交出“三双”数据,原帅得到30分,三分球13中8,葛昭宝15分,大外援波特13分14篮板5封盖,邢志强13分,段江鹏10分,曾令旭11分;青岛方面,吉布森拿下49分11篮板7助攻,罚球线上21罚20中,张骋宇25分,宋康明14分12篮板,王庆明13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21场,山西队13胜8负稍占优势,不过在主场,山西队取得了9胜1负的不错成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山西队客场9分战胜青岛。在常规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山西队落后第8名浙江队4个胜场,晋级季后赛仅剩理论可能,而青岛队则在今晚输球之后,彻底无缘季后赛。

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今晚得到,连续3场比赛收获“三双”,距离CBA历史最佳还差1场,姚明以及山西队前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都曾创下过连续4场“三双”的纪录。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青岛队连拿7分,开局7-0取得领先,山西队暂停之后,在外援富兰克林的带领还了青岛队一波9-0的攻势,青岛队吉布森投篮命中后,双方战成9-9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葛昭宝篮下打成,双方战成19-19平。波特罚球命中,23-23平。首节结束前,吉布森突破分球,孙杰底角三分命中,双方28-28平结束第一节比赛。

比赛进入第二节,吉布森三分线外骗到三次罚球,三罚全中之后,双方战成31-31平。富兰克林后场断球后一条龙上篮得分,山西队39-38领先。波特防守端送出精彩封盖,反击中原帅急停三分命中,山西队44-40领先。此后原帅接到富兰克林分球再中一记三分球,山西队56-46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波特命中三分球,山西队半场63-50带着13分优势进入休息室。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波特补篮得分,葛昭宝篮下打成,山西队70-52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原帅弧顶又中一记三分球,山西队74-56领先。波特篮下勾手命中,山西队79-62领先,波特今晚手感不错。此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5分上下,第三节结束前,吉布森罚球命中,青岛队比分追至80-93。

最后一节,杨庚霖篮下打成,青岛队85-93比分缩小到10分以内。关键时刻原帅左右45度角相继三分命中,帮助山西队稳住局面,第四节过半,山西队105-90重新建立起优势。比赛结束前2分钟,张骋宇上篮得分,青岛队113-122追到只差9分。葛昭宝罚球命中,山西队127-115领先,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山西队主场有惊无险,129-117战胜青岛队,收获比赛胜利。

首发名单

山西:葛昭宝、段江鹏、闫鹏飞、富兰克林、原帅

青岛:王庆明、宋康明、张骋宇、孙镱滔、吉布森

下轮对阵

1月29日,常规赛第35轮,山西主场迎战新疆,青岛主场对阵广厦。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