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47+10李慕豪缺阵 深圳负浙江无缘季后赛

沃伦47+10李慕豪缺阵 深圳负浙江无缘季后赛

沃伦47分助浙江取胜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5-16赛季CBA联赛第34轮,深圳主场105-113不敌浙江队遭遇三连败,确定无缘季后赛,李慕豪本场因伤缺战。

赛事焦点

此役之后,两队历史交手26次,双方13胜13负打平。本赛季首次交手时,深圳队客场106-123不敌浙江队。这场比赛深圳本土球员有5人得分上双发挥较好,而浙江队除三外援之外仅1人得分上双,但深圳队三分命中率仅24.14%。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深圳队28-37落后浙江队;个人数据统计方面,深圳队6人得分上双,鲍比-布朗拿到28分4个篮板12次助攻,顾全贡献16分4个篮板,孙桐林拿到18分4个篮板,张凯拿到11分10个篮板,孟铎13分,何忠勉10分,麦克奎尔仅拿下9分,这也是他连续4场得分个位数;浙江方面4人得分上双,查尔斯12分16篮板,巴赫拉米32分4篮板,沃伦47分10助攻,张永鹏10分3篮板。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孙桐林跳投命中为深圳队首开纪录,随后顾全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浙江这边也连续两次进攻打成,双方开局4-4打平;何忠勉篮下抛投打进,顾全弧顶命中三分球,不久后沃伦弧顶三分还以颜色,深圳11-9领先;张大宇转身上篮打进,沃伦突破上篮打进,紧接着他又在右翼命中三分球,浙江队18-15领先;孟铎左翼远投三分命中,此后你来我往,双方比分僵持,张永鹏出手打进,沃伦突破上篮命中,浙江队26-22拉开比分结束首节的比赛。

第二节浙江队派出三外援应战,巴赫拉米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沃伦、查尔斯多点开花,浙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37-24迫使深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布朗持续篮下造杀伤连得6分,邱彪右翼命中三分球,沃伦连续突破得分帮助浙江将比分扩至47-30;张凯罚球线跳投命中,查尔斯造犯规两罚中一,布朗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浙江队52-35领先;张凯补篮打进,何忠勉弧顶三分命中,顾全突破上篮命中,深圳队将比分追至48-59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吴前左翼底角命中三分球,麦克奎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拼抢的很激烈连续犯规,浙江64-52领先;巴赫拉米弧顶三分命中,麦克奎尔上篮打进,随后他又命中一记三分球,深圳队59-69将比分追至10分;何忠勉快攻上篮打进并造犯规加罚不进,沃伦左翼命中三分球,布朗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浙江队74-66领先;巴赫拉米连续造犯规四罚全中,顾全上篮得手,浙江队87-74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开始,张大宇中投命中,孙桐林背打勾手打进,巴赫拉米左翼空位命中三分球,孙桐林造犯规两罚一中,浙江队92-77领先;孟铎左翼命中三分球,布朗突破上篮打进,沃伦中投命中,张凯突破上篮打成2+1,浙江队100-87领先;沃伦左翼远投三分命中,孟铎立马三分还以颜色,深圳队加强防守,浙江队进攻出现问题,浙江队105-94领先;何忠勉和孟铎纷纷命中三分球,孙桐林篮下连续造杀伤,最终深圳主场105-113不敌浙江惨遭三连败,也无缘季后赛。

双发首发

深圳队:孙桐林、张凯、顾全、何忠勉、鲍比-布朗

浙江队:张大宇、张永鹏、巴赫拉米、沃伦、邱彪

下轮对阵

1月29日,CBA联赛第35轮,深圳将客场挑战吉林队,浙江将做客广东队。

(鱼肺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