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逆转受伤凯斯晋级八强 外国网友炸开锅

张帅逆转受伤凯斯晋级八强 外国网友炸开锅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澳网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帅继续自己的神奇之旅,三盘逆转美国选手凯斯挺进8强。第二盘刚开始,凯斯的左腿意外拉伤,这让随后的比赛进程变得诡异而充满戏剧张力,国外的网友也因为这个意外吵了起来。

张帅的这场比赛刚结束,便成为国外著名网球论坛tennsiforum热门话题前十位。有一位网友发帖称,张帅面对伤了一条腿的对手,还打得非常霸道,这让他很不爽,希望下轮对手孔塔能将张帅送回家。

由于张帅八强战要面临的对手是英国人,所以也有英国网友站在了她的对立面,很意味深长地表示,“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很多观众会改变对张帅的看法,无论是做人还是打比赛方面。”

当然大多数网友认为张帅配得上这场胜利,有塞尔维亚网友跟帖称,他更愿意看到张帅晋级,因为凯斯的打法其实技术含量不高,张帅要显得更有天赋。一位美国网友则是被张帅之前的经历感动,表示八强对于张帅来说完全是个童话般美好的故事。

还有网友就较为客观地指出,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其实因为凯斯的受伤打了折扣,因为张帅受到影响也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有俄罗斯网友就直白地说,别扭的第三盘几乎是他2007年开始看网球以来,双方打得最差的一盘比赛。

其实就像央视解说童可欣在比赛中说的那样,职业体育是残酷的,张帅在场上就要打好球,至于对于凯斯受伤的同情,完全可以下场后再表达。

毕竟李娜2012年澳网时,面对受伤的克里斯特尔斯,第二盘抢七4个赛点都没拿下,惨遭对手逆转的故事,中国球迷肯定不愿意再一次发生在金花身上。(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